看來BIO5可以晚點買......




沒有第一手時間入手惡靈古堡BIO5真的是意外。發售隔天我就跑去開會,沒有去電玩店。然後再隔天就是WBC開打,為了一邊通車一邊看棒球,所以就像主站說的,跑去辦了一個3.5G的網卡(不過其實我不太懂訊號,他有三種訊號:GPRS、WCDMA和HSDPA,HSDPA就是3.5G對吧,其他兩個是比較慢的對嗎?)

然後又隔了一天回到家,查一下網路,發現評價還不錯。不過他批評的地方剛好都是我很介意的部分。基本上BIO5就是BIO4的加強版,從以前那種陰森氣氛、探險解迷的恐怖遊戲轉變成為動作射擊遊戲。

這次最重要的變化是「可以兩人一起玩,進行協力遊戲」,不過這點基本上要先自己跑一次劇本,然後我絕對BOSS的設計看起來有點問題....最後是價格太貴,日版要2600,亞版也要2000(PS3版本)

然後因為已經過了第一時間,加上我還一堆片沒時間玩,所以就
所以猶豫了一下,不知道要不要買呢....還是等中古,看樣子中古很快就會出來了...

不知道有玩的人覺得好玩嗎?

留言

emiljou寫道…
HSDPA就是俗稱的3.5G,WCDMA/UMTS就是俗稱的3G,而GPRS就是俗稱的2.5G。
再上去的規格還有HSUPA(3.75G)和HSPA+。
匿名表示…
直接就可以兩個人玩了 不用全破
全破是表示
當妳再次玩的時候 可以選擇用男主角還是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