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白一點,徵婚

沒想到我也會淪落到這種地步,來寫這種文章。先在分站試試看,測試後修正放到主站,最後就是進攻O2之類的徵友版了。

前幾天看新聞他講現代的男女由於社會環境與經濟壓力的變化,越來越晚婚。尤其是找不到好的對象。

男生不容易找到對象的情況是:
A.身高168M以下
B.學歷大專以下
C.薪水3萬以下

而女生則正好相反,不易找到對象的女生是
A.1977年以前出生
B.學歷研究所以上
C.身高170以上

換言之,如果條件不在其中還找不到對象,那是不是說問題在自己?......
----------------------------------------------

好,廢話少說,我是來徵友的。
自從我結婚之後,這種事情突然開始一夕之間大量增加,大概去年我還在分站寫了一個月入十萬的有錢富家千金要找男友,因為該案子的媽媽透過關係也找上我,目前下落不明,因為我根本不想管他去死阿~~

因為我家阿宅比較多,所以阿宅的討論是有必要的。基本上,可以接受輕度的宅,但重度的阿宅沒有辦法。輕度就是打打電動、看看動畫這樣,那什麼是重度呢?以下行為都被認為屬於中度或重度阿宅:

-----------------------------------------

A.擁有任何ACG產品的抱枕、衛浴用品
B.會對著PVC或是動漫海報傻笑或是盯著瞧超過5秒的人
C.牆壁上的動漫海報或是櫥窗內PVC、轉蛋等相關物品合計超過10件的人
D.外出攜帶用筆電的螢幕桌布是動漫圖案的人
E.聊天時10句以內會出現黑話的人(老馬、廚、蘿莉、BL、正太、男性向、傲嬌等各種專用術語)
F.經常靠二次元來自慰


(下面很多人對這個F選項有意見,或者我們直接講清楚一點比較好:不是要你回答私密性問題,而是直接設一個篩選門檻,也就是經常如此的人直接可以淘汰的意思)


細節可以直接留言在這篇,來鬧的或是開玩笑的請在本篇隨意留言

我是覺得沒什麼希望啦........不過受人所託,忠人之事...


該話題已經結束討論。

留言

cafeholyc寫道…
呵呵.. 因為這一篇的關係又回頭去看你訂婚的那篇。你們倆看起來真幸福,不過看來看去,再旁觀的路人裡,唯一的正妹大概只有我妹了(就是你妹)... 呵呵...
改天我也應該來寫篇我的婚禮... 那個不為人知的那次。
xorms寫道…
B.會對著PVC或是動漫海報傻笑或是盯著瞧超過5秒的人

没想到我已经步入重度患者的行列了……
匿名表示…
看海報經常一分鐘以上
不過是看別人怎麼畫
其他症狀無
@~
EEGA寫道…
這真的是「淪落」,這樣丟文去 O2 好像也沒啥用,只會得到一堆要求真相的回信而已。

看完你的敘述我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其實你與 A 小姐並不熟」。看過很多人幫人介紹的內容,大部分的描述就是這個等級而已。

那幾樣客觀的條件跟履歷表沒啥兩樣,比較核心的部分卻寫得很模糊。「照顧家庭、賢妻良母」「個性大方、開朗」「會替人著想」,如果你寫小說,這樣描述你的角色的話,那這根本就只是個路人而已 XD

面對這種情況,通常男人也只好看真相來決定。

我手上有個 case,你可以給當事人看一下:

Case A 跟我是國中時代到大的朋友。170 公分高, 61 年次。政大財稅畢業,美國 MBA 學位,並且一些財務方面的認證(據說很難考的)。對自己的要求比較高的類型。不過他找工作有點挑,所以幾年來跳來跳去,現在應該在北部某科技大廠吧?

ACG 方面他玩不少,說起來應該是重度的阿宅沒錯,日檢一級更是早早就考到了。但是你那個問題我看看... ABCE 應該都通過, F 不是我能論斷的。 D 我記得是有,但是僅限於自宅。簡單的說,你跟他出去約會或是一起工作的話,完全不會知道他是個御宅 XD

此君講話相當毒舌,並不是說他喜歡刺人,而是說話太過精準,常常會一針刺中問題的核心,或是要害,讓人難以招架。他的行為準則非常類似福星小子裡面的阿雪,興趣是拿著算盤算錢,當場面一團混亂時會優先找個安全角落龜起來看戲,然後一句話說破人家掩蓋的企圖的類型。

非常有趣的傢伙。不過就是還沒碰上等級足以追上他,或是能夠互補的女性。

不過以你描述的模糊程度而言,我有點懷疑這個女主角有沒有辦法引起他的興趣...
匿名表示…
  可以轉貼本文給有需要的友人嗎?
 
  正好認識不少適婚年齡又單身…
--
  不過關於宅的定義,光D就會打死不少人了吧?
  以我個人而言,公司放的是同人CG,家裡是牧場物語的桌布…
  而且我有個正妹同事,桌布也是不知名的CG,更換頻率以週計。
 
  關於F,難道找些幼幼、強暴之類的三次元會比較好?
  雖然說是比較不宅啦…/_\
RainReader寫道…
那個阿宅標準是我自己認定的啦,沒什麼客觀性可言,

ABC項我覺得這標準應該很合理才是,關於D項可以說明一下,比如說你在自己家的電腦放鋼彈00啦或是新番的那種我覺得OK,我認定的那種桌布是比較接近改圖、同人或是18禁的


不過外出攜帶的NB,因為容易被人看到,如果桌面也是明顯動漫圖,那就被認定中度以上阿宅。

為啥會定這奇怪的標準.....因為我是我的電腦桌面來衡量的XDDDD

至於F嘛....當然不是說什麼幼童強暴就好,該條件其實就是「過份迷戀二次元人物」,靠動漫人物來意淫或是手淫,

的確應該被認定是重度阿宅的一部份。
RainReader寫道…
c兄的留言我看到了,就不公開了。
EEGA寫道…
F 那個條件太過於私密了,沒人會回答實話的題目還是別問的好。而且老實說,對二次元過度迷戀到連三次元都沒興趣的人,也不可能跳出來給你問這些問題。

ABCDE 其實量測的不是宅度,而是看起來像宅而討人厭的程度,而且方向還有所偏頗。但是以你的用途來說,其實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六年級生的宅比較會隱藏自己一點。七八年前我在公司的電腦上放下級生桌布,結果釣到三四個完全看不出來有宅樣的同事。

辦公室裡反而是名模海報比較多,私底下... XD

最近比較常在電梯裡聽到 WoW 相關的討論就是了。

回到你的問題:
A 我有,很久以前買的浴巾... 現在還在盒子裡的樣子。
B 沒有
C 海報我完全不貼, PVC 是收藏範圍外的東西,轉蛋從來不玩。可是我有整書櫃的日文版漫畫、還有一堆動畫 DVD 的,怎算?(我覺得 RR 也是這樣,所以故意把這些東西給漏了)
D 不管是桌上型或是筆電,我不設任何桌布已經很久了...
E 這種事要看對象而定。對你講話自然是如此,但是對圈外人自然也不會如此。這怎算?

常常被某人說我只是披著 geek 的皮而已... (苦笑)
匿名表示…
>>ABC項我覺得這標準應該很合理才是,
我可以看aria的圖/海報一天都可以耶 那我該怎麼辦(說白了還不是發白日夢...)
RainReader寫道…
To eega

1.你說F選項太過私密,沒人會回答實話,事實上你就回答了,答案是你會。

因為這是黑白兩瞪眼的題目,在心理學上對這問題進行討論、表達意見或否定的人都是投同意票的。

為何要設這問題?而且我認為這問題很嚴重。一些偽裝很好的阿宅婚後關燈萬一沒興趣,或是要藉助什麼H本才能恩愛的話那不就慘了。

所以我才設定了「經常」使用二次元來手淫這樣的條件。

2.我想阿宅的定義就不需要討論了。應該也不會有人來質疑我不瞭解阿宅是什麼之類的。

這個標準如你所說,就是「一般人(或者說接受新聞洗腦)的人對阿宅的偏見」

那既然我要幫忙的對向是一般人,那這套標準就非常合理。AB不用談,D項上面有回答了,我說一下C項的理由。為何一整套日文漫畫或是DVD不算,而把帳算到PVC轉蛋或是海報上?

道理很簡單,漫畫或是DVD的收藏可以被認為是一種圖書館的collection,具有某種藝術性,不懂的人遠遠望去也不會產生奇怪的念頭,但是轉蛋PVC之類

一整排的美少女PVC,遠遠望去,這個人就是有問題。所以為何C選項只列了海報和PVC,而捨棄了漫畫DVD之類。

另外對不懂的人,你可以指的一套漫畫或是DVD來說這是XXX的作品、藝術得獎的喔之類的

請問一整排海洋堂,你是要怎麼解釋一個大男生收藏一推裙子很短的塑膠模型阿?

普通女生一定會有一個想法:死阿宅,變態!

我在列這些條件的時候有經過細密的考慮,連為何是10個,而非15個我都有想過的啦

至於E選項,很簡單,重度阿宅中毒過重,很自然的講十句話就會出現黑話。他無法控制對象而避免,

反過來說,如果他可以在10句話以內控制得很好,那也就表示在這一項內他不夠宅。
RainReader寫道…
TO 伯

好,ARIA等治癒系就不算了。XDD
匿名表示…
我就認真的回應了。

目前我有寫過一系列都會男女的文章,較有名的是這篇:人肉市場的價值,還有其他一些543。好像有貼過:
http://djboylee.pixnet.net/blog/post/6941748
最近"新鮮人寫履歷也蠻"多人看 >_<
我的電影評論:七日之癢,倒是天天有人來觀賞,非常奇怪 XD

對我來說,我比較好奇,這位女生之前交男友的情況。以工程界來說,那是一個男女比為9:1的地方,比魔獸世界定(WOW)還要跨張。就算附近沒有好貨,工程師的朋友,也均是男生。如果女生是FAE等要見客的職位,多半交手的對象也是男生。

簡單來說,這位女性的生活圈子,都是飢渴無比的男性猛獸!!!

如果是老師這種較封閉的圈子,或是工廠的女工之類,或許真的非常需要介紹。但是……當工程師的女生,只要「願意給機會」甚至放放『老娘欠男人』的消息,保證聯誼機會源源不絕,星期一到日相親到想吐。

如果這位女性,竟然「淪落」到找RR大上BLOG徵婚,我覺得該女性的標準,絕對沒有本篇寫的那麼「簡單」,或是說標準一定不會那麼低。

煩請告訴該位女性,在同事間放出『老娘欠男人結婚』,並且『降低結婚對象標準』,我保證六個月內,一定可以找到結婚的對象!!

PS:RR大的BLOG,絕大多數是ACG宅宅。請RR大徵婚,還不如上PTT的熟版參加各種團聚,還比較適合,呵呵~~~~

PS2:我個人猜測,那位女生根本不想找工程師類的男生,應該比較想金融行銷之類的,而且嘴巴要會說話的那種。不妨問她一下 ^_^
匿名表示…
看過這麼多篇這篇最好玩。委託人有看過此篇文章嗎?光是這句話→“外貌的話,會裝扮,但不能說是美女”,委託人不管長得如何,看到這樣形容自己心都會揪一下吧...前一陣子才介紹成功一對,也是高學歷的,一個留學回國一個政大,不過這應該是人性所產生的問題之一,一般來說條件好的人相對的要求會比較高,也就是籌碼多的人也會找籌碼多的人玩牌,這樣才能賺更多...不過以阿宅的程度來做條件真的是很囧,不過選項太少,像重度電玩者(不論是OLG或是ARCADE或是CONSOLE遊戲),一有空就要接觸電玩,您朋友應該也不會喜歡這種,我的朋友中情侶或是夫妻就有男方愛打電動(女方也有但是少數)而常吵架,都是因為過度專注於電玩而忽略另一半的感受。不過這樣說來,您的男性朋友圈也太小了吧,竟然要上網求救,我這邊隨便就可以挑出至少三個朋友應可符合您朋友的需求,而且一點都不宅,但是缺點就是太忙了,因為公事太忙根本就沒辦法接觸ACG相關的事物,相對的如果認識的話,大概也沒什麼時間約會就是了,我也搞不清楚他們是工作狂還是工作份量實在太大了,所以像您的工作一定很棒,還有時間可以玩,當然我也有認識中小學教師甚至大學講師,有的帶班跟處理學校行政或各項活動甚至從事研究計畫,幾乎都很忙而無法去接觸自己的嗜好...現在真的沒有什麼職業是輕鬆的。關於那個字母選項,好玩也來自問自答一下:A沒有B不一定,如果畫風或是工法風格特殊的,應該會超過5秒吧C轉蛋PVC是弟弟不要的捨不得丟掉塞在我的電腦桌上,有幾個我甚至叫不出名字D用素色的圖案全黑或是全藍E看情形,如果對方用黑話聊的起來就用,不接觸ACG不見得上述術語都不懂F這個嘛因為有固定伴侶所以實戰比率遠遠超過自己來的比率,可是我有朋友常換伴侶甚至都不需要自己來,但是有BCDE選項行為,還有一點,F拿來談實在不妥,倒不是實話不實話的問題,如果男方也開出條件,徵友的問卷最後一項是:妳是否經常靠XX來自慰,請問女生怎麼想?像最近的新聞來看,男生一定會被告性騷擾,不然我問您是否經常靠XX來自慰,您的想法如何?這方面還真的是男女不平等阿。
RainReader寫道…
TO 阿財

與其說認識的人少,不如說,看看可不可以在「完全陌生的網路環境」中碰碰運氣。

反正這有點有也好,沒有也無所謂這樣的味道在。

因為現實認識的如果沒下落,對方都會問一下為何沒下落,是不是自己的條件等問題,可是在網路上就完全可以忽視。

事實上,我已經接受兩封很正式的mail了,你不能否認網路的有效性。

至於最後一項,我一向認為性或是字慰是可以討論的,我在主站已經寫過很多類似的文章了,事實上,

在17世紀(或者說更早),男女或是同性戀在一起時都會公開討論到這問題,反而號稱現代化的21世紀避而不談,我不認為這有什好害羞的,你的問題我還在主站中回答過了。

而且這一選項的目的很簡單:排除一些「我」討厭的人。說白一點就是:

這種人不適合參與這個討論。

這是很有效的二分法。

最後一點,你的留言應該考慮分段,否則閱讀起來很不方便,通常這種案例很容易使您的作品被人忽略。
RainReader寫道…
TO DJBOY

你講到重點了,果然聰明。

或者應該說,已經結婚的人果然還是可以看到一些沒有結婚的人看不到的地方(笑)

某個eega講半天還是沒注意到弦內之音,倒不是他笨(他只不過牆頭草),而是的確沒有婚姻經驗的人看不到微言大義。

會願意(她的確沒看過這篇),但是她同意在我家寫這一篇,當然他早就知道我家阿宅比較多阿~~

難道看不出來為何我要列那個ABCDEF的選項嗎?(笑)
RainReader寫道…
TO EEGA

不,你說不瞭解男人這點你是錯的。

那個選項是真的有道理的,你說關了燈沒興趣是GAY,錯,你真的不懂。

不明講,舉一個例子:你把一夜情和要相處幾十年固定的伴侶混為一談。

還有你說很多男人也會依靠AV來辦事,沒錯,但你忘了依靠AV和依靠二次元有巨大的差別。

「投射對象」的對比性。

我再說一次,那個F選項非常重要,不是對二次元的偏見,而是一個與未來關係深遠的事情。

你不能理解的主要原因,很簡單,你還沒結婚。

而我不太想把事情講太明白,有興趣,換個地方吧,分站雖然人不多,每天也有五六百人....
匿名表示…
對我而言也許是迷信,幫人家介紹是件慎重的事情,如果我答應幫別人介紹,我一定會先了解雙方的個性到某程度,再去做媒合,能介紹到成為好的姻緣算是功德一件,能積些陰德也說不定,畢竟分享到朋友的喜悅相對的就會快樂,但是如果介紹到不好的甚至讓朋友收到傷害,相對的自己也不好過。

不過我並不反對您的方式或是否認網路的有效性,但是您自己也說了,運氣的成分佔大部分,如果我也用這樣介紹的方式的話,我朋友應該會認為所託非人,畢竟要幫忙介紹至少可以先過濾一下,如果是認識的話,朋友們對於自己的介紹也會比較安心,網路的方式就純粹靠機率,這樣說應該沒錯吧?

至於最後一項的問題,我認為這種問題有一就有二,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您之前的文章中也有敘述擔心學生會問您某方面的問題(例如成漫),我對您在日常生活朋友同事甚至長輩中可以不尷尬的談論這個問題感到存疑。您雖然輕鬆帶過我的問題,但是也沒有正面回答不是麼?像如果接二連三的問相關的方式、頻率、技巧、道具等,我相信能侃侃而談的人一定有,但是絕不是您,這問題不是害不害羞而是個人隱私問題。

再來就是釣魚這方面,這方面太弔詭,寫個徵友文有必要心機這麼重嗎(呵),不過還是很好玩就是了。

還有不好意思,現在分段了,應該有改善一些吧?不過我倒是不在意是否被忽略,留言能上浮不被刪除就很慶幸了,若是能夠得到回覆那就更榮幸了,這也是彼此能夠溝通對應的樂趣之一,感謝您的回復。
匿名表示…
妳的網站還真的是....有趣...連這種內容都有,看完列的條件只能說我一點都不是中度或重度宅。
簡單提問:A小姐能忍受生活極度自由,不時雲遊四海的人嗎?(至少我的職業是可以讓我這樣過),如果不行就此打住吧!
匿名表示…
時代真的在變啊...
手不小心碰到手都會害羞的年代跑哪去了啊XD
看多了R大的文章,不小心思想也會跟著腐啊........噗
關於F那點,其實我初次看還真的不知道什麼是二次元...那個形容的真是太微妙了。

不過我想要說的是,這篇徵婚文不會成功並不是因為R大家有問題。

首先,A小姐列出的條件有點粗略。因為三條都是外在環境的條件,而內在的也只是不要太宅。
基本上這就已經殺掉很多本來可以跟A小姐渡過人生下半輩子的人。
因為我覺得,內在比外在重要。
一個婚姻要持續下去,是因為兩顆心有了共鳴。

要住北部是因為太遠...都已經這年紀了,大概頂多交往一年感覺不錯就會進入婚姻了吧,這點應該不成問題。不過其他兩點我都認同是必須的。
因為婚姻要美麗,共同的志向很重要,在來是個性的契合性,最後是溝通方面。
那些交友的網站,一開始不都是要填一堆有的沒的嗎? 那些不是沒有原因的。
所以我覺得可以先分析A小姐的個性,然後來想想她適合什麼樣的男人,或是需要什麼樣的男人。
再來就是想一些問題來讓那些有興趣的人回答,藉由文字中來分析這人。(因為不是面對面)

因為我覺得R大在寫這篇的時候已經被"自己家不太有可能"這想法限制住了,所以沒有考慮太多。
但是我認為,記得要做,就做詳細一點。因為感情不能亂來的,要認真一點XD~~~

若想要有文學氣質的,可以出個主題寫個1000字的文章來徵召。
當然,我覺得要作到這種程度的話,女方資料也要先公佈多一點,畢竟R大短短的三行介紹...實在是不夠啊XD

想要多少的收穫,就先要付出多少的耕耘。這是千古以來不變的道理。

若有冒犯請多包容啊>.<
匿名表示…
順帶一提。

其實站在男性立場角度來說。
除非是對RR大有信心,或是對女性飢渴到某種地步的話....

這篇徵徵婚文真的一點吸引力都沒有Q_Q
連個最基本的照片還要去翻文然後猜是哪一個XDDDDD
RainReader寫道…
應該說這邊是測試場地。

深入、文句和壓力可以到達什麼地步。

先弄一弄搞懂了,下一次自然就能寫出「讓大家驚豔的文章」(有這種事嗎?XD)
匿名表示…
關於最後一項...
二次元跟三次元都有FU的怎麼辦XD?

不過沒想到RR大會幫好友丟徵婚文到分站啊~
真是辛苦了^^

我倒是對最後一個選項,是一個與未來關係深遠的事情,有很大的興趣

因為我也還沒結婚,也不懂那"弦外之音",不知道RR大能否說明一下@@?
mars寫道…
直覺就是不太可能成功吧?

如果是在一堆臭男人的工作環境下還沒結婚的小姐 大概看過不少臭男人

RR大你也說了 其實也沒想過她會有想要結婚的一天

我想這位小姐這次也只是因為周遭好友都結婚而有點動搖而非真正準備好要走入或準備走入一段婚姻

大概可以勾勒出這位小姐的形象 我想她是一位獨立自主 很有想法的人 呵



只是看到有學姐徵婚來亂的XD
社會經驗還不夠 要是分析有誤就當我亂說吧
mars寫道…
再掃了一遍文章

發現我所分析的其實都是已知情報XXD
(如果RR大夠善良 應該會說我"歸納"的很糟 哈)

不過以鄉民生態而言我很懷疑放到O2板上會不會引起任何漣漪

麼 反正是來亂的 就當長長社會經驗吧 ˇˇ"
P.S 我也希望能了解一下所謂"弦外之音"是啥
匿名表示…
這篇人氣度真高XD.......

看完測試後~才發現原來我不宅...
匿名表示…
就您對婚禮慎重的態度和賓客的選擇來看,A小姐會被邀請的原因一定是熟識多年的好友,那對於熟識多年的好友的請求當然是義不容辭,但是用網路的方式為好友徵婚確不怎麼妥當,這種亂槍打鳥的方式與買彩券期待中大獎其實是類似的。我猜想可能您不太擅長這種任務,或許之前沒有介紹成功的經驗,而且這個問題可能造成您某種程度的困擾,不得已只好求助於網路。
再來看看這篇徵友文宣,這樣說好了,如果換做是您想徵友,然後您看到這篇朋友幫您寫的徵友文,看完您的感想是什麼。對其他男性有吸引力麼?請恕我直言,第一篇回覆我就有提到,看完“外貌的話,會裝扮,但不能說是美女…”那句話,我連主站的照片都懶的找了,然後我也不知道女方喜歡從事什麼活動或嗜好,要我介紹別的男生給女方根本找不到切入點,只有那個不喜歡宅男的指標區分。說真的,以賣萌且文章寫得如此精闢且讓主站點閱率超過三百萬的嗄嗄,這篇表現的應該還有成長的空間。您可以試著將A小姐想像成您的珍藏品,而您想要高價讓出,用您的文筆去包裝她,甚至寫一些生動的故事或是把A小姐的優點寫出來,外貌至少也要形容的讓人想要躍躍欲試,例如:A小姐雖然嬌小玲瓏,但是其實是蠻有料的;不論是化妝與否,看起來都蠻耐看且可愛,不只婆婆媽媽會喜歡,男人看到應該都想要擁入懐中,好好的保護她…這不是在說謊,這只是把她的優點正面化,想想您為什麼會想買市售的商品好了,會願意購買是不是商品廣告宣傳造成的賣點,觸動了您的購買慾?
再來就是宅男標準的區分,為什麼我之前說這篇最好玩,好玩的地方就在這裡。嗄嗄,您是宅男人妻的最佳典範耶(為什麼我會這麼說請參考主站2008-10-16 02:02所貼的文章:“PSP-3000入手,值得否?”此篇文章嗄嗄回覆某位版友的留言中就有說明),從您身上可證明嫁給宅男也是可以過得非常幸福,您甚至可以被當作宅男丈夫協會的代言人,說服您的好友A小姐接受宅男,宅男也是有宅男中之龍的!(嗄嗄的先生,不好意思,在此沒有任何歧視或是人身攻擊的涵意,大哥其實我很羨慕您能取到如此的美嬌娘,抱歉,而且那篇回覆中宅男也不是我說的)。嗄嗄您應該同化A小姐才對阿!!!
有個好方法分享,我之前有找些單身的朋友們一起出遊過,大概3~5台車,當然其中的單身對象是由我或是女友仔細挑選過的,旅程大概定2~3天左右的行程,地點可以找長途一些的,讓單身的男女朋友在開車的途中可以單獨長時間的聊天,當然過程中可以玩個抽鑰匙換對象的遊戲也可以,住宿方面當然男女要分開(我們沒有這麼勁爆),而旅途下來通常會促成一對,甚至複數對,而且旅途中大家都會很開心,當然如果您嫌麻煩或是真的時間無法允許,誠心的建議您,相較之下,婚友連誼社會比網路交友的方式更為精準,雖然要花錢,但是效率不差,應該都以結婚為目的而參加,經由專業人士與電腦個人資料分析的配對篩選,相較於網路交友,更能過濾剔除一些不必要的、想玩玩或者是搗蛋的對象,若是連誼社真的真的介紹不到對象或是不適合的對象,責任也不在您。您大可放心交由專業人士處理,我朋友也是有精由此途徑而結婚的,而且到現在相處還不錯。
最後又要回到宅男標準的選項→F,既然您一向認為性或是自慰是可以討論的,在17世紀會公開討論這個問題,在21世紀的您認為這有什麼好害羞的話,您可否把您主站的文章:2008-02-16 11:41,RR Note 34,把那篇文章補完。那天對您來說一定非常難忘,您可以用最近主站文章的旅遊紀錄的寫法,介紹場所的設備與環境,文中“接下來的部分”您可以發揮您文筆的長才,相信您可以將文章寫得唯美而不腥羶,又可以令人血脈賁張,這對您來說應該是個不錯的挑戰,而且應該會有許多人跟您討論,而正向的討論應該也會蠻多的,但是您也可以選擇再寫多篇一點文章在分站,使此篇文章下沉,或是回覆我“時間過去了就不想爭辯了”的託辭也可以,不會勉強您,不過就您個個性而言,您應該不是那種會臨陣脫逃的人,也祝您介紹任務能夠圓滿順利達成。
RainReader寫道…
你不知道我最強的地方就是攻守俱佳,外加逃跑滿分嗎?XDDDD

我之前曾經說過,在外面的討論區,一個串不管再長在熱烈,你的回文最多不要超過3則。

文章一長,漏洞就會百出,篇數一多就會顯得不值錢。

所以點到就好,不做說明,才是取勝之道。

對了,你又忘記分段了,這可能是一種不良的寫作習慣,也就是其實並不在乎讀者的感受,只是想要表達自己的想法而已。且當這種文字包裝在刻意禮貌的語氣之下,會更顯得突兀。

希望沒有下次。
匿名表示…
(路人飄過)
這篇文章回應令人意外的多 就被吸引來了...
雖然我這小鬼對這類的事物不清楚
但總感到樓上的回文飄著淡淡的火藥味

而且 也許是我沒有很仔細的閱讀 也還在對徵友興趣缺缺的年紀
但是稍稍覺得 RR前輩您對這位友人的描述過於簡短模糊 但給出的要求 以及所需的自我介紹相對而言十分詳細

就我個人的感覺 就算在現今的男女比例下 您所提供的也是一個十分不平等的平台 願意接受這種立足點的男士 若是十分粗線條、大而化之那倒還好 但我想也有可能是對於徵友十分焦急 已不顧對方條件或是個人立場的人

(請原諒我這麼說 因為我認為雖然男女實質上本就不平等 但在這類事情上不該有如此大的分野 所以我看到這篇文章時 有些難以理解)

而在這種平台下尋找到的男士們 我想也很難符合您的友人的期望吧
不知RR前輩您的看法如何
匿名表示…
首先對於我上篇文章瑕疵之分段鄭重的道歉,其實是有分段,請您仔細再看看,總共分為五段,只是分段之間沒有“空一行”而已。有句俗話說:事情做一半乾脆不要做。正是形容我粗心大意,甚至忽略其他讀者的感受,於此再一次向管理的版主與閱讀此篇的朋友們深深一鞠躬,對不起大家。我的確只想到自己而已,因為一般在寫作文時,通常不會多空一行,但是在留言版沒有格線,若是沒有空一行的確會讓閱讀者眼花撩亂,從這次開始我會好好改進這種不良的壞習慣,如果下次再犯請版主懲罰我,以儆效尤。

嗄嗄版主,我真的徹徹底底的輸了。您“最先”的回覆我看了的確很難過,畢竟我花這麼多時間,也是看看我的經驗對您或是其他有相似問題的朋友能不能幫上忙,結果您的回覆竟然是那麼的冷酷,讓我心涼了一大半,為此還被女友唸了一頓。因為中午的時候跟女友約在速食店準備去看電影,想說趁著空檔的時候用NB看一下文章,結果被女友抓到,她罵我說電影都要開始了還上什麼網,還懷疑是不是我背著她網路交友,天阿!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看完電影還陪女友逛街逛整個下午,吃完晚飯後才回家(當然後來有解釋清楚,女友了解後就原諒我,不過為了使她更滿意,我又花了更多錢買東西送她…)順帶一提,“貧民百萬富翁”還不錯看,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去電影院觀賞。

回家後看了您後來的回覆比較好一點點,但是…

您這個鬼靈精!

接下來我還想講一些事。

首先是您的反應,我在寫完上篇回覆後就已經預料到了,包括您回主站找文,還有瑕疵的分段當然也是先安排好的,我甚至在文章中還有錯別字與用詞錯誤都故意沒修正,相信您也注意到了,我知道您一定會在這之中打轉,還有我會提到RR Note 34,那個只是一個引子罷了,沒想到您對這個梗還蠻在意的。說實話,誰會記得一年前的事情?就算記得,但是細節應該也差不多模糊了,而且我根本不會在意您在那時做了些什麼,因為那不是我的重點,不過您之前的回答真是老實的可愛,這部分我還蠻喜歡的,順便跟您說,中午的時候我順便有拷貝下來那兩段,但是我認為那無傷大雅,更沒什麼好重複再貼出的必要,不過換個角度來看,搞不好主站會因此篇文章點閱率大增,尤其是某兩篇文章。至於您說我的文章包裝在刻意禮貌的語氣之下,自從我在這邊留言開始,態度應該都是差不多吧?並沒有什麼刻意不刻意的禮貌,不過是有些刻意的地方,待會文後我會提到,如果再讓您花時間找尋我之前的留言來比對的話,那對嗄嗄您真的是很不好意思了。

至於回文是否超過3則,我認為超過也沒關係,這代表著開題者與討論者有著良好的互動,就是因為題目很精采才會引起更多人的討論或是共鳴,如果不是惡意洗版,這種互動我認為算是正面的討論,而上篇我回覆的重點主要也是給您一些建議,我並沒有否認您的做法,況且您的方法成功了不是嗎?只是臨時提出一些點子讓您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嘗試看看。

再來就是您的火藥味,已經有其他版友嗅出來了,上面我提到有些刻意的地方就是,雖然我沒有訂正錯別字與用詞錯誤,但是詞句中尖酸刻薄或不留餘地的話語我已經刻意更正掉了,如果沒更正的話不只火藥味,這裡搞不好會爆炸。我也刻意的試著讓文章閱讀起來很有趣,當然我不能保證對每位讀者都會覺得有趣就是了。

先恭喜嗄嗄您的任務達成,也恭喜您朋友A小姐有了開始的機會,畢竟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這證明您的方法的確有用而且運氣還不錯。

還有您知道我們什麼地方不同嗎?就是勝利對您而言非常重要,對我而言卻可有可無,如果勝了是僥倖,敗了也無關緊要,如果真的輸得遍體鱗傷也好,拍拍灰塵,下次再爬起來就好了。

期待下一次的回合,也謝謝您花這麼多時間閱讀與回覆。
RainReader寫道…
這篇寫的很不錯,算是圓滿的結尾。

我猜想,大概因為你不是在Blogger上直接留言(而是在word之類的文字編輯器上打好貼上)所以才會忽視這個問題。

簡單來說,在這裡搞這個活動基本上就是一個失敗的舉動,而那個阿宅標度更是問題的根源。不過就像我在砍掉的留言裡面說的,

我在寫這篇的時候本身就有測試的味道在,所以再搞一次,大概我還是會寫。

最後你提到我們兩個人不一樣的地方,我認為只對了一半。

錯的地方在哪呢?錯在忽視了我對於家庭與根源的強大認同性。比如說主站那篇回合制討論,在外面鞭我的人我一概隨你罵不加辯駁,

但在自己家,守護自己家庭,保護自己家人,這是我認同的中心,你可以在許多我的文章中看到我對家庭與朋友的重視。

我雖然寫了一篇「擇偶對象」,開了三大條件,但事實上,最後讓我動心的是因為

他非常孝順,且充滿無比的正義感

我喜歡這種人。我大多用信念和認同這種詞彙,事實上,我幾乎很少用「勝利」這個字。

上一篇你的留言重點只有最下面的挑釁一段,上面寫一堆很長的文字純粹是包裝用最下面一段用的,其實沒什麼價值,而且還相當虛偽。

其實我應該採取無視才對。而我還是回了,這證明你使用了留言訂閱,也證明了我的EQ還不夠高,這對我來說也是很好的學習與收穫,這點要感謝你。

如果你有網站的話,留言給我知道吧,我會定期去拜訪的。
匿名表示…
一一回覆。

這些回文目的不是要得到任何人的讚許,您的恭維心領了。

用文字編輯器部分您猜對了,不過如果您真的有花時間去找尋我之前的回文,您會發現以前我的回文並沒有分段上的問題,而且您以前記憶中有糾正過我嗎?還有您可以發現在此篇我的數次回文中,分段格式是不太一樣的,我在上一篇說明過了,這些是人為的,也就是我故意這樣安排的。

此次活動的成功與否您自己應該最清楚,其實多位版友已有提供相關疑問或建議,那個阿宅標度一剛開始也沒有問題,不過會引起我興趣的就是您對某些版友的回文(其實可能也包含其他篇的回文或是您主站的回文),累積了長時間之後,讓原本鴿派的我突然間變成嗜血的鷹派。倒不是我很有正義感想要路見不平,拔刀相助,而是單純看了就是不爽,想要平衡一下,其實言下之意是,嘗試一下施與受的角色調換之感受。

家庭的觀念基本上我跟您很相似,有些部分我的考慮還是欠周詳,關於對您和您的先生所開的玩笑,請見諒且包涵。我跟女友在一起也超過七年了,對於您的愛情觀我能感同身受,但是我會如此口不擇言的開玩笑,開端就是那個燃起我心中鷹派的那個點。不過信念執著相對的個性也會產生變化,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就是好強。

瑕疵的分段那一篇真的讓您誤會誤很大,分析給您聽好了。第一段其實主要是寫給E版友看的,其實是我試著站在您的角度去分析的,也順便指明E版友的部分推論是有誤的,當然也有帶入我自己對這篇活動的看法。第二段其實其他版友已經有提到相關的討論,我只是將論點擴大加以強化,就不再贅述了。第三段當然就是對阿宅標度與我心中對於這個標度與您的關係產生聯想,這是刻意安排的。第四段我真的是以自身的經驗誠心建議的,其實最主要的就是這一段,但是您解讀成這是為了包裝下一段而鋪陳,這實在是令人感到遺憾,不過,您會這樣想也不無道理,因為第五段殺傷力太大,其實看了那麼多文章,當然知道您討論的尺度,我之前說過了,這一段不是我的重點,不過您對這個伏筆一定會產生相關的反應,這一段當然是刻意的。況且您的文章也有敘述:來鬧的或是開玩笑的請在本篇隨意留言,所以那篇留言對您來說應該是可接受的,但也是您後來回文留言修改的原因。

還有EQ真的很重要,其實我也常常提醒自己,不過我會變成嗜血的鷹派,我想我的EQ還是有很大的改善空間。共勉之。

最後我是個體戶,以某個產業的專業名詞來說我是単体男優,沒有任何的部落格或是分享空間,至於電子信箱已經很久沒有開了,MSN上加入的朋友更是多到讓我不想使用,有時間的話我就到處看看,有興趣的話題我就會加入,就先這樣子吧,那至於您的部落格我會常來,因為個人涉獵的興趣不同,您很多文章都是我平常沒有接觸到的部分,也算學習新知吧,部落格的樂趣就是這樣,有人回應才會繼續寫嘛,相信您會繼續寫下去的。

這篇您要不要刊出都無所謂,反正這篇是專門寫給您看的,其實本來就沒有什麼勝負之爭,撇除虛擬的場所,在現實中您應該是一位值得認識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