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美日大戰



因為今天韓國以大比數,強力的攻守打垮了以MLB球員為主體的委內瑞拉,所以明天日本也不得不贏阿。

所以說,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安排,從預賽到總冠軍賽,日韓五次碰頭。這次的世界經典棒球賽WBC應該改名叫做「KJC」(Korea Japan Classic)才對。

如果真是這樣,把冠軍和亞軍都留在亞洲的話,自以為執世界棒球之牛耳的美國必定會深加檢討,我覺得這才會讓下一次的WBC更好看。WBC從一開始就打著各國職業,世界最好選手齊聚一堂的經典賽事,雖然大聯盟放手,不過還是扭扭捏捏,比如洋基等豪門球隊基本上還是不太甩這個MLB主導發起的賽事,他們還是把自己家的世界大賽看的更為重要。

這和亞洲國家看待這比賽是完全不同的心態。

上一次美國被淘汰不爽,修改了很多規則讓這次美國隊可以打進四強,不過為了要和宿敵南韓再決雌雄,明天日本也是必勝決心,這和美國隊那些趕快結束回自己對上準備迎接例行賽的心態是完全不同的。

明天日本加油,給我打垮美帝。

留言

匿名表示…
如果是美韓對決.就會精采度大減吧

大家都說要調整狀況.去打例行賽.
那為什麼不打完季賽再來辦經典賽
RainReader寫道…
一是天氣問題,二是意願問題

舉一個很簡單的例子,為何美國大聯盟很少「室內球場」?

多少次陰雨延賽,或是在大雨中比賽,如果是巨蛋不就沒這問題了嗎?

不是因為錢的問題(洋基的新球場是一個證明)而是美國人認為棒球是一種陽光和草地的運動。

所以棒球和NBA的球季剛好錯開。從4月到10月,打整個夏天。
匿名表示…
真的 日韓五度大戰!
真是太刺激了啊~~~~~~~
匿名表示…
日韓經典賽明天就要分出勝負了..
今天看比賽的時候.
看到有個日本球迷..帶著主食,米 的護額
對付米國就要吃米..
這不是台灣人的加油方式
怎麼被日本人拿去用
匿名表示…
一路從預賽攜手打進冠軍賽。
彼此競爭是日韓在短期賽事發揮最大戰力的關鍵,最後不管是誰贏,都應該慶幸有這樣的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