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鱈魚香絲



這零食大家應該都吃過,相類似的品牌很多,但不知怎麼回事,就是差一個味道。作不出這家的口感。牛頭牌沙茶醬也是如此,其他家的味道也不是不好,但就是差了一味。或許可以說是習慣了某種味道,所以其他牌子的味道就會先入為主的侷限了。

重點是,這個老牌的零食最近突然加上了利口封條。方便吃不完的時候可以封起來避免潮濕軟掉。當很多零食都把這個當作基本配備時,北海完全不予理會,最近似乎才加上去了。

還是,我太久沒買,已經LAG太久了?

留言

寫道…
不,我手邊有一包約是一個月前買的北海鱈魚香絲,而它並沒有封條。
 
在現在這個時候跟進真是奇妙!
KAM表示…
在鱈魚香絲中,我覺得"天天都騙你"的自有品牌,算是最接近北海的了
緊身寫道…
RR桑您太久沒買了哦~

我記得有封口的北海鱈魚香絲(通常是大包的),很早就有了,應該兩年前就有了吧~

不過它的味道真的是其他家都做不出來呀~ 就像麥當勞的薯條一樣~~`
勝表示…
今天去喜美超市買東西的時候
特別看了一下 這邊的大小包都沒有封條耶
RainReader寫道…
上面的留言看起來真矛盾....

有人是兩年前就有,有人是今天看到還沒有

大家生活在平行世界嗎?XDDDDDD還是台灣城鄉差距有那麼嚴重阿XDDD
寒窗表示…
恩 這讓我覺得
北海的保存期限應該相當久 XDXD
阿財表示…
這跟保存期限沒有太大關聯,當然跟城鄉差距和購買時間也沒有絕對的關係。

最主要應該是通路的問題,請教量販零售業相關工作人員便可得之一二。這樣解釋好了,雖然同廠牌、同性質或內容物相同的貨物,但包裝或內容物含量依通路不同會有所差別,相對也會影響到銷售價格。如果各位仔細去比較不同商店所購入的相同商品,就可以了解,而且相同的商品不只生產加工廠不同,因地區與倉儲運送的因素,也可能會由不同的代工廠包裝,所以才會有各位討論中認知上的差異。

想想那些販售業者為什麼會促銷,而且讓人感覺每天都在促銷呢?照這樣促銷下去,那業者們不是天天都賠錢?俗語說賠錢生意是沒人會去做的。商品內容物的增減,積少成多就是一筆可觀的成本或利潤,這個在業界應該不是什麼大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