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中韓大戰

我把P幣全部梭光了,現在是赤貧狀態(其實也沒多少錢啦....)

在沒有讓分PK賽的情況下,賭盤是現實的XDD~~

----------------------------
晚上補記:

當然贏了,我說賭盤。而PTT的baseball版每次遇到這種情況就隱版,其實正好凸顯台灣鄉民不長進之處。到現在還不肯面對現實,不承認韓國強大。現在只要說一句韓國強,馬上就會被噓爆

難怪台灣江河日下。

我今天晚上一邊通車一邊看J SPORT,日本的播報員除了第一局開始外,到了第四局,拿出近年來台灣對韓國的比賽成績(從上屆WBC到北京奧運),還有日本隊韓國的比賽成績,與其說他們在討論台灣棒球的衰弱,不如說是韓國的強大(WBC六勝一敗,奧運七戰全勝)與中國的進步,而關鍵在

日本播報員的說法和我在主站的幾乎如出一轍:韓國獲勝在強大的士氣、團結的隊伍以及求勝的執念上。

比如說第一局我們一人保送,馬上就採取犧牲觸擊短打,結果失敗導致雙殺。才第一局第一個打數就在使用這種小球戰略,只想要拿一分,難怪最後一分都沒得。一局下韓國也是一樣,第一人保送,結果卻天差地遠,一口氣兩次滿壘,攻下六分。

剛剛看新聞,松坂要拿來對韓國戰了。近十年來的國際賽,松坂幾乎都是打中華隊,而且屢戰屢勝,可以說是中華隊的剋星(其用意在松坂可以穩穩拿下對台灣戰的勝利)。剛剛看新聞,原辰德似乎要把松坂拿來打韓國,換言之,台灣隨便派投手就可以了,已經不需要動用在MLB紅襪洗禮的松坂了。或者說,殺雞不需要牛刀了,連達比修有也拿去對中國了。

明天早上要對中國戰,只要一大意,北京奧運的噩夢難保不會重演。

留言

匿名表示…
又輸了,完全不意外,從中國0:4輸日本,
我們卻0:9輸韓國那時候就有預感了。
匿名表示…
已經輸了
台灣只剩下政治鬥爭的嘴砲可以贏別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