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無用知識之XBOX360專用提袋

明日無用知識是日本的一個搞笑綜藝節目,他們專門花很大量的人力金錢,去驗證一些非常沒有用的東西,而他們在認真嚴肅的驗證的過程中便會產生好笑的要素。

我最近也發現了一個無用知識!那就是~~

誠品的購書袋是XBOX360的專用提袋!!

誠品書局有在賣購書袋。分為大、小兩種尺寸,各有白色和米黃色可以選擇,大的29元,小的19元。而我最近突然發現,小的購書袋竟然完全可以貼合XBox360主機!可說是特地為360主機量身訂做的CUSTOM 配備!

四周角落完全服貼,沒有任何空隙,配合棕土色布製提把更顯時尚高雅之感,這樣拎著走在路上,突出於提袋的鐵灰色硬碟,結合最新科技主機與書香人文,凸顯環保與樂活,可真是一絕阿!

所以誠品的購書袋,是為了Xbox360特地研發的專用提袋。


----------------------------------
如果是該節目來搞,大概就會分析提袋的材質和X360主機有某些相似成分、然後測試PS3等其他主機放不進袋子之中,順便還會找一些學者專家說這個提袋的顏色和X360主機搭配起來具有色調一致,搞不好還有什麼使人精神提振的效果等等,然後找一些路人甲乙丙說這樣提很好看,

最後得證,誠品的提袋果然是專為360主機而設計的。

留言

柳清寫道…
大小是剛剛好拉^^~~可是那個硬碟露在外面不小心撞到就不好了ORZ 我比較喜歡可以全部包起來的袋子XDDD
柳清寫道…
大小是剛剛好拉^^~~可是那個硬碟露在外面不小心撞到就不好了ORZ 我比較喜歡可以全部包起來的袋子XDDD
匿名表示…
真是太剛好了(說不定設計袋子的人是360迷)
匿名表示…
真是太棒了!

那我們就可以把360帶著走了。但是端子連接線、電源線和控制器怎麼辦?再花19元買個小的好了。不過開機就會產生碳,帶著到處玩好像不怎麼環保。
Piny寫道…
話說這袋子我也有一個......不過沒有360,沒辦法在家來實地測試一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