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達與巨像」電影版

今天有消息指出,美國好萊塢正在拍攝「汪達與巨像」Shadow of the Colossus的真人電影版。對此問題,日本官方的說法是「目前對此問題沒有任何評語與回覆」

汪達與巨像是我心中2005最棒的遊戲。為了爬上頂端之塔,那個感動無比的木漏庭園,我可是拼命殺蜥蜴,而且還過了三四輪。許多玩家對他的批評和缺點正好是我最喜歡這遊戲的部分(地圖過大、沒有其他敵人、空虛寂寞等)

就是你可以清楚的感覺到,這遊戲的設計者腦波長和你恰合到不行。


最近NDS也有一個遊戲根本是抄汪達的,叫做什麼巴哈母特之血的玩意。也是大家一起協力去打到巨像。不過意念上看起來是差多了。

所以電影版如果可以清楚表達那種為了心愛的人而不惜犧牲自己,然後在無止盡的荒原大地上奔馳的蒼涼與寂寞感,並且決戰巨像的話就OK了。

INDEX

二友來訪三種宅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20636263

汪達與巨像,2005最棒遊戲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4837174

留言

魚丸表示…
哈哈~~
電影從頭到尾只有躺著的女主角跟到處亂跑的男主角...還有一堆動畫特效XDD
Jiayou寫道…
好萊塢近年來創意逐漸枯竭,除了不斷向他國電影取經,
購買版權來重新翻拍外,也把觸角伸向日本動畫~

電影就算了,不過動畫……Orz
匿名表示…
超愛這款遊戲的,真的好希望,在ps3重製,只要把畫面變更美,什麼都不用改,就又可以讓我玩好久好久,可惜聽說制作人不喜歡作續集,更別提重製了,唉
阿一表示…
不管他拍的好看難看
評價好或不好
我應該還是會願意花錢進電影院一趟
畢竟..汪達就是汪達啊!!

不過..以郝來巫的萬惡手法來看
拍成大爆破場面動作片的機會應該不小吼...XD
匿名表示…
我也好喜歡這遊戲,
最後汪達死的時候我哭到不行,那種痛室會刺到心裡的那種.....

這遊戲意境很美。我不相信美國電影能夠拍出原本遊戲的感覺..................
匿名表示…
R大有玩DEMON'S SOULS 嗎?我覺得此作有點神作味道, 而且很硬派, 如果R大未買請考慮試一下.
RainReader寫道…
感謝推薦,我有看過實況遊玩。

我也頗有興趣,不過這遊戲有一個問題,就是很花時間且需要連線阿XDDD
Jiayou寫道…
汪達沒死,只是化為長著角的嬰兒罷了~
djboy表示…
話說,我剛打完「汪達與巨象」時,就開始玩wow。

結果,我的WOW的ID,就是「汪達」啊!真是非常非常令人懷念的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