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傻眼的感覺

今天清晨四點進行的比賽沒有看。一方面是因為昨天太累,另外一方面是有人和我說「就是因為你這樣看,期望太高,才會害王建民輸」
「胡說八道,我可是福神阿~哪家餐廳沒半個人,我走進去後20分鐘內就會吸引三桌以上客人來阿XDDD」

不過,好,今天就不要看。

七點半,起床的時間。關心一下學弟的表現。

我要說實話,一起床看到那個分數,真的有一有點傻眼的感覺,你可以想像就好像有某種東西,比如說信心或是期望之類的,撞破的那種感覺。對於無數死忠的粉絲,這一刻真的是一種心碎的感覺,

22比4?

再度一局爆且無法停止,清楚的這證明是信心崩潰危機,也證明王建民是那種順境強勢,而很難克服逆境的人。當他投的很好之時便一帆風順,但遭遇亂流時腦海中一定會不斷浮現前兩場被打爆的可怕場景,然後無法消除,這種失敗的念頭不斷纏繞腦中,投出去的球當然就再度被打爆。

投手自責分率34.50?


不斷有人王牌投手連續挫折失敗再站起來的例子來鼓勵小王,可是他們忽略了,他們並沒有二局掙扎症,更沒有這種驚人的防禦率,我不知道這有沒有創紀錄,不過我猜想以後在MLB猜謎小常識中,這個問題可能會不斷被提起。


下一次的先發一定會被跳過

不僅是現實的無情決定,對王建民本身而言也是好事。因為王建民已經證明他沒辦法在短時間內克服信心障礙,再給他下一次先發的機會依舊是一局爆,而且會完全毀了他的棒球生命,基於保護選手的立場,先逃離也是好事。

由於王建民已經用光三次下放的機會,所以這麼處理的確有點難......我的猜測是下放 3A是一個選擇,或是轉任中繼投手,在一些洋基比分大領先的情況上讓王建民上來比較無壓力的投球,慢慢重建信心,或是,季中就會被交易出去....


這一切要看洋基隊對這個台灣投手的關注和愛到什麼程度了....

甚至交易出去也無妨,現在洋基的壓力對他太沈重了,無疑是他棒球生涯中最大的一個瓶頸。

留言

Salmon表示…
我也是這次沒有看直播
結果一起床看到新聞,
我的臉都囧掉了...
希望小王能快點走出陰霾啊!
匿名表示…
我很能明白大大的感覺

我也是早上差不多5 6點左右起來的吧

迷迷糊糊趕快打開電腦去官網看看

然後就看到 16:2.......

那時心裡還在想 不錯呀 洋基攻下16分耶XD"

在仔細看看 疑 官網是不是把比分 放錯位置了呀XD" 印地安人16分= ="(驚 大事不妙...

我只能趕快倒回床上去(逃避現實 (暈 Orz
說書的表示…
一顆投的還不差的伸卡球被打成全壘打
可能讓他想到被打爆的回憶
於是接下來又被連續安打
Andy Wang寫道…
我個人覺得是會被交易出去的...
總是感覺洋基隊已經在盤算其他
球隊的大牌
Siva表示…
我有追4點的比賽,小王投的比前兩場好了@@
但只能說撞邪吧,有看的應該都曉得我說啥,秋信守那隻打到棒頭的3分彈有點誇張,我以為那種高射炮只有A-ROD或者老爹那種等級能扛出去XD

主審也不舉啊,明明是漂亮的好球,真的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