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グマ ハーモニクス



其實濱渦的音樂SENSE一直和我很合。

最近的FFXIII,又再度挑起他和植松伸夫兩派支持者的論戰。雙方互相貶低對方的音樂,其實我覺得沒什麼樂趣,而且需要貶低對方來強調自己的好,正好證明你沒辦法證明自己東西的優勢,所以才需要透過貶低對方這種比較。

植松之所以離開FF不是因為本身音樂的衰弱,而是FF本身的發展過程,就必定會毀棄自己的金三角(對照DQ的金三角),植松已經是撐到最後才走的一人。

平心而論,兩人的音樂都很不錯,不過濱窩的音樂SENSE的確和我比較合一點點。

最近聽了他之前的作品「シグマ ハーモニクス」,我必須說,這張專輯未免有點太穩定了,簡單言之,也就是說,從第一條好聽到最後阿XDDD,或者說,這風格很合我的頻率。

大家不妨聽聽這張專輯。
------------------------------------

怎麼聽呢.....複製標題的關鍵字,貼上NICO.........XD

留言

Jiayou寫道…
シグマ ハーモニクス前陣子才過完,
整體上來說我的評價蠻高的,彷彿電子偵探小說+RPG的組合,
「超推理」系統也設計的很有創意,
根據不同的推理過程,最終出現的犯人也可能有所差異,
不過最正確的推理方式仍然只有一種便是了……
Neshika寫道…
這遊戲的原聲帶比遊戲本身好很多阿~QQ
我很喜歡濱渦的鋼琴曲。
黑上之館的主題音樂非常的好聽!
鋼琴加上鐘擺的聲音,很有趣的組合。

反倒是戰鬥用到的那些曲目,我就不是很喜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