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笨蛋...




這事件應該是年度老馬第一名…不,甚至可能是好幾年裡最老馬的

1.人家發言時間在台下碎碎念,被人家逮到機會罵沒家教,一開始就跳洞

2.本來硬凹還可以算是5 5波,因為李也說過頭了。結果自己先動手,動手等於投降。這就像是守門員把球踢進自己後面一樣,把分數送對手

3.打電話call in進去節目跟人家對幹,被人家提比中指的往事。自己居然老馬忘記,還說對方拿不出證據要告他,結果一天內就真的被找出以前的帶子
(人只要常常作壞事,別人都會幫你記得得),被人家訪問時馬上溜走, Round 2居然是自己挖大洞跳,這實在囧到極點

4.居然講出「我打人可受公評」,說穿了只是面對媒體時,自己稍微有台階下的說法而已,動手打人就是不對,不需要等到大眾去評論,立委只有言論免責沒有暴力免責

5.既然對手自己連續挖洞,李補的這一刀其實真的很漂亮,「綠營保證不再動手,就撤回告訴」一個黨有多少人,這是要怎麼承諾,基本上這根本是不可能達成的事,薑果然是老的辣

6.外傳故事扯到對手同樣是女性的立委,居然說出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擺出這種性別先決論的女性都不配當女性主義者啦)只是同為女性,但她還是敵人啊…難道想拉攏她幫自己說話嗎
結果剩下倒楣的主席還得出來幫忙講話


7.運氣好這兩天其他新聞搶了版面,否則真的很難看

很明顯,以往都是跟同志一起出來靠腰對方,這次自己戰的一塌糊塗,根本沒戰的天分,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笨蛋。要不是靠家庭背景,怎麼可能當立委。

應該多上網路,爬爬人家是怎麼戰的X

--------------------------------------

一聽到李慶華說「沒有家教」,邱議瑩認為這已經侮辱自己的父母,衝上李所站的發言台前,邱議瑩舉手作勢要打人,
「難道妳還要打我嗎?」,
「我還想揍你咧!」
「那打打看啊!電視還在拍,妳打呀!」

此時邱走到李慶華背後,伸手往前打李慶華一耳光,現場立刻亂成一團。

真像下面某篇的對話阿(茶)....「有種你就丟丟看阿XD」
---------------------------------------------------------------

不是我寫的,無斷轉載,稍微修改。不過大概和我想的差不多啦

留言

匿名表示…
我因為討厭尖高男聲(例如貝克漢,本來覺得他外型很帥,但某次訪談聽到他開尊口,媽呀聲音有夠尖,讓我馬上失去對他的任何想像,就算他說的是英文也幫不上忙)所以連帶的我也沒法喜歡李慶華(他聲音不但尖而且還油)

可這個丘委員....身為女人,沒有比當人家罵妳是潑婦,你破口大罵『我哪裡是潑婦!我哪有我哪有』外加一個巴掌這樣的回擊更沒說服力的反駁了....

話說回來我理想中的男聲是像大陸演員胡軍或孫紅雷那樣的略低有磁性的音質,只是這年頭的台灣好像男人越來越不MAN所以也越來越希罕了...
阿財表示…
本篇與首篇回文的pH值趨近1,看了不只捧腹之外更令人過癮。

其實我腦海裡一直想著,若妳們當上立法委員,會是一個怎麼樣的情景?或許精采可期。

以前工作時有認識一些朋友,那些朋友應該可稱做一群體,身材修長,肌肉線條有菱有角但不誇張,髮型服飾永遠走在最前端,就算蓄鬍也修剪的非常的整齊有個性,當然嗓音多數為渾厚有磁性,但是這群雄性象徵非常明顯的男性朋友們的區分只有兩種。0與1。剛開始不了解的女性朋友們剛接觸他們都會只有一個想法:暴殄天物。

曾經聽過一位女性友人對男人MAN的定義:一個男人不只要讓我生理舒服,更要讓我心裡舒服。這句話我深表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