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天氣...

本週的星期三到星期五熱的要死,完全是夏天氣氛。衣服都已經換上短袖春裝,不過星期六急轉急下,開始下起了雨,一下子溫降10度以上,今天星期天一早起床,外面下著雨,還飄雨,完全又恢復成冬天了。

真是多變化阿....真的要注意身體和保暖。

天氣不好,逛街的人也會變少。昨天(2009.4.25)跑去逛桃園的新光三越(之前的衣蝶,火車站前),星期六晚上,人非常的稀少。少到我以為是星期二下午來的感覺。然後因為沒什麼客人,所以門市小姐大多在聊天有關天氣變化的事情,聽到有幾位門市以為今天有颱風來....



應對不景氣,便利商店的微波也削價競爭中。7-11的新版國民便當,價格49元,搭被指定飲料只要10元。目前共有兩個版本,排骨和雞排,並強調每天換配菜。


基襪大戰現在正在進行中。

真是精彩,第一場我也有看,延長賽最後紅襪逆轉。今天這場也是,一開始洋基轟下六分,遙遙領先,看起來貝奇特被打爆,沒想到AV也不穩,五局被追平,然後紅襪又以8:6超越洋基,下一局,洋基再K全壘打,一下子又追成平手.....

仇人見面,分外眼紅。打起來總是特別戲劇化也特別好看XD

留言

伯表示…
便當哦..現在已經有點無泓正視了
話說澳門這邊昨天還因為大雨而不用上學...
無故多了一天假呢XDDD
Andy Wang寫道…
話說我現在正在看重播(踩到了...)
原來延長賽又是紅襪贏阿><"
我是想看AJ Burnett的投球,沒想到他今天被轟那枝滿貫砲,真是可惜了,
另外我不喜歡看打擊戰阿,我要投手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