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的奮戰精神....

最近民視開始不斷出現這種「王建民我們支持你」的廣告和新聞。

不斷強調你是台灣精神、台灣之光,然後拍攝一大堆各行各業的人在大喊鼓勵的話,或是大量鼓勵版友去他們的網站留言支持王建民,這一現象其實凸顯,民視正在慌張。

王建民進入DL用意非常明顯,不管是真的有身體傷或是心傷。

凱許曼已經先說「雖然王建民他說自己沒事,但我不相信」 ,他已經先把「結論」說了出來,那接下來就是找一個合理的名目。這個合理的名目自然就是搬出「名醫」診斷,給了王建民進傷兵一個合理的靠山。

十五天的傷兵加上各種復健,至少就是一個月的離開。

我沒有專業,所以請當我隨便說說,我至今一直堅持一個看法:王建民心傷比身傷來的大。故以一個身體的理由進傷兵重新調整的策略,我個人覺得並不差,不過民視開始緊張了。

ESPN本來就是運動專門頻道,而且是全球企業,沒什麼特別的關係,但是民視不一樣。民視是為了王建民而轉播大聯盟賽事,這種特定轉播金比起ESPN高的許多,而且還需要排擠民視自己本身的節目。更重要的是,民視的轉播其都是來自國內大企業的支持(什麼ACER一直在鼓掌的玉山銀行之類的)靠著國人對於王建民的喜愛而維持這個酬庸關係,

ESPN可以因為王建民而使大多數的人進而喜歡MLB或是棒球,但民視可沒有這種使命感。所以民視需要不斷搞什麼ML簡訊抽獎,因為他們很在乎收視率。換言之,民視的MLB轉播不像ESPN這樣,王建民的缺席對他們而言是一大問題。

留言

Siva表示…
小王這次很明顯是技術性的進DL,大腿啥鬼肌肉無力,然後找名醫背書,進去DL練一下...

至於收視率,RR大媒說錯,像我媽沒小王就不看了XDDDDD

個人是對袁公的風格比較有愛,放假有空就會轉到民視,不過還是希望哪天能看到曾公跟袁公一起播報啊Q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