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量體溫的日子又要來臨了?

前陣子在墨西哥爆發的H1N1新型流感疫情,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已經攻陷全世界。

大洋洲也在今天失守,正式宣告五大洲淪陷。諷刺的是,最不容易遭受傳染的,搞不好是封閉的共產國家,比如說北韓之類的,這也凸顯全球化的雙面刃。台灣「目前」似乎是還沒有疫情。但台灣是一個海島且依靠國際貿易為生的國家,只要疫情沒有控制,遲早一定會飄洋過海來看我們的

不禁讓人想起幾年前的SARS,滿街的人都戴口罩,連進個圖書館或是餐廳都要量體溫的日子,嗝一下嗽就會全部的人轉過頭來用異樣且懷疑的眼神盯著你,那種日子似乎又要再臨了....

避免得病的其中一點是注意個人衛生和盡量避免到公共場所去。嗯,這是不是說,買一堆遊戲窩在家搞宅經濟呢...

留言

Andy Wang寫道…
我想到會隨之而漲的股票類型,第一個是想到有關生科產業的,而現在的確也很夯,第二個想到就是遊戲產業阿,這樣怎麼行呢,我不能再繼續窩在家裡了 ><"
阿財表示…
屋漏偏逢連夜雨,船遲又遇打頭風。
Neshika寫道…
我們實驗室已經在瘋狂訂購酒精跟口罩了...
怕再過一陣子會買不到,整個很恐慌。
RainReader寫道…
我印象中我們住在同一個縣市,那萬一我需要的話,妳再從你們公司拿一點出來賣我吧XDDD
Neshika寫道…
我剛好這幾天要order...
平面式活性碳口罩50片
目前看到的報價有650的還有450
R大要我代買嗎?
(仔細一想平面式口罩根本沒用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