朧村正

PV2


虎姬戰


對這片非常有興趣,我本來就喜歡2D橫向捲軸。簡單來說就是和風的奧丁領域。不過比起奧丁,朧村正更加動作化。

最大的問題是......為啥出在wii上。那就非要再買一個傳統控制器不可了.....而且......

給我移植到PSP吧XDDD

留言

潛水的Kions表示…
三種手把試過後反而覺得雙節棍比較好操作
傳統的LR太深,刀子有時不好切換,道具也不好使用...
當然這是因人而異啦-w-

如果要買傳統手把,推一下HORI クラシックコントローラ
比傳統/超任造型好用多了

這款移去ps2或psp可能會頓個不停或讀取時間暴增(?)
M表示…
雙截棍也可以用的樣子
小阿拉寫道…
喜愛奧丁領域的我,也在看到PV的瞬間被吸引到了,
如果這入手的話,將是我的第2片Wii遊戲(第1片是Wii Sport)~

不過,本作不能用雙節棍控制器玩吗?
為何說需要買傳統控制器呢?
勝表示…
試過用GC手把玩
昨天還是去買了一隻傳統手把 大概700元左右
果然還是傳統手把好用阿~~
archer寫道…
為什麼要買傳統控制器啊?比較有 fu 嗎 ..

雙截棍是可以操作的(不過跳是左手的上,設計的有點..)
Asun寫道…
沒玩過奧丁領域等前作,
不過這款遊戲的和風與高速移動跟戰鬥都讓我想起一款紅白機名作 影子傳說

打起來爽快度還滿高的
Asun寫道…
忘了說我覺得很像的原因

就是兩款作品都能夠在樹枝間高來高去 XD
以前對影子傳說的記憶就是可以在樹林裡面飛來飛去,現在終於有一款作品重現過去的記憶了
marskam723寫道…
我很喜歡這樣畫風的2D畫面,感覺很舒服,不過似乎不是可以協力過關的遊戲,比較可惜了點^^
RainReader寫道…
因為我討厭雙截棍橫著拿(一秒)

這根本就是異端XDDD
djboy表示…
奧丁 沒有那麼流暢啊!!
在ps2上,delay到死~~~

本作就蠻順的,畫風也頗佳 ^_^

但是……最近在玩「美少婚夢工廠R」,唉~~~~ 十五年後再見了>_<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