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晶的H漫畫


今天在巴哈上面看到,有人提到後藤晶的新作《她是官能小說家》。

劇情描述主角的女友是一個專門描繪SM性虐待的官能小說家,而為了激發點子和創作慾望,他們的生活也充滿許多趣事。這作品沒有大膽裸露的性愛鏡頭,而多是點到為止的劇情描寫,可以說是H漫畫家從良的作品。我因為看到這則,所以我也寫了下面這篇短文:
----------------------------------------------

後藤是個很有趣的H漫畫家。

與其說是從良,不如說從一開始他的SM調教漫畫中
就蘊含著Happy Ending,純情至潔,超越邪念肉慾的裏設定。

著名的
「兒童的時間」中男主角之所以調教女子高中生是因為年輕時的某場背叛, 導致他認為「所有的女人都是一樣淫蕩」,而最後去見自己小孩、 悔恨過去和重新珍惜大姊姊的結局, 或是他另外一本SM調教漫畫「21時的新聞主播」 都是女主角在被極盡虐待的最後,

加虐者突然良心發現,解開繩子,剝下淫具, 世界大放光明,真愛果然無敵

其實都在反映後藤對H 漫畫或是SM的意涵。這次的作品也是在探討這層面:H漫畫家他們是如何在理不盡的H場景中探索自身對性或是情的看法,然後折射詮釋後,呈現給希望看到血脈噴張海綿勃起的觀眾外,

另外一種教化讀者的弦外之音

------------------------------------------------

其實說要討論後藤晶的H漫畫作品已經有點時間了,不過呢....大家都知道,有預告的作品通常都不太寫得出來XD詳細可以參考這篇:

色情漫畫的罪與罰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16905878

留言

匿名表示…
兒童的時間最好看
可惜動畫版太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