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研究所三樓五人小組

http://zoome.jp/sputnik5/diary/24/


1騎領 引怪
1神射 放定位
1超魔導 對應屬性放法術,遇到神官(聖)就交給神射二連
2神官 輔助

主要是DEX超魔導的技巧,冰牆檔住怪背後,雷鳴或暴風雪放下去
騎領跟銀匠變的超嫩

在台灣大概就是一隊組滿人數,狂衝...趴光

留言

EEGA寫道…
RO 啊... (遠目)

這個玩法的確不太像是台灣人的打法,甚至不太像是 RO,反而比較像是 WoW 了。不過台灣人也沒你說的那麼不堪就是了。我猜他們應該會弄個詩人,然後多幾個超魔導來放大法陣燒火車。
Siva表示…
好懷念,以前台版剛開那半年,法師真的很注重技巧說,幾乎每個法師都要記住怪得屬性來相剋~

但bot氾濫後,一切就變了,我依稀記得當時跑蜈蚣區手動衝job50的某天,一個已經二轉的女巫師在門口用聖靈丟兔子,看到我經過時,問了我一句話:請問為什麼牠殺不死啊?

頓時無言......
御遙寫道…
被兩名神官保護著的超魔簡直是殺人兵器啊...
而且還戴毛無邊囧(rr大可能不知道這是什麼XD)
再多一隻智者應該能殺得更爽快...
台灣的研三至今應該仍然是空的吧,已經沒什麼人有這樣的技術還仍然在玩ro了(茶)
話說研究所開放時rr大不是早就沒玩了嗎(遠目
RainReader寫道…
to 御遙

我知道無邊帽喔,畢竟也是從最早開始玩的。

To Siva
XDDDDD

To eega
為什麼說這種玩法不像RO而像WOW?
順便提,那段文字倒不是我也的就是了,只不過是把別人的複製貼上XD
EEGA寫道…
To RR

我會覺得那個打法像是 WoW 是因為節奏與分工的關係。剛好五個人,一個 MT 兩個補師兩個 DPS,然後怪以三十秒左右的速度一隻一隻的磨掉。如果不是畫面的話,文字形容起來是非常 WoW 的。
御遙寫道…
毛無邊是另一種東西,拉赫的mvp才會掉
記憶中是3防,dex+2agi+1,1洞
這個可是天價品啊囧rz

ro果然是罪惡深重的遊戲,這些資料我竟然還記得住XD
RainReader寫道…
嗯,那我的確是不知道這玩意XD
匿名表示…
  有陣子沒玩了,但這個 JRO研三的強度應是沒加強前的,打起來不算太困難。EP11改版後,騎刺改惡魔,HW&HP魔防加高,怪傷害加高,難度落差太大,但研三一樣有技術高超的玩家在練(雖然笨蛋很多),且不算極少數,甚至更有一堆兩人小組+多開神人,這個檔案的打法並不特別。
OH?寫道…
臺灣玩家(BOT):戰爭靠的是數量。
匿名表示…
嗯,TRO狂人還沒看過有BOT能掛過,有興趣自己上樓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