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竟然是最便宜的



主站提到了我在便利商店買鋼彈GUNDAM的STANDart,我一直以為便利商店是最貴的,專門的玩具店應該比較便宜。這就好像在電玩店買片一定比在百貨公司買電玩便宜嘛!

不過最近走訪幾間店,意外發現我錯了。而且錯的離譜阿~~~

這種盒玩,7-11一盒賣205,全家賣200。我在新光三越看到,一盒要賣350(坑人阿)
不過就算是玩具空間那種專門賣日本模型和盒玩的,這一盒也要價280-300

便利商店竟然是最便宜的?這有天理嗎?地下街我是沒去啦,所以不知道情況如何就是了,有版友可以告訴我嗎?


主站文章:http://blog.xuite.net/tuyu/MIYU/23584393

留言

djboy表示…
RR大,寫了篇"鋼彈00"的評論,用了您網站上的一、二張圖,請見諒啦 ^_^

http://djboylee.pixnet.net/blog/post/23447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