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時候的底力

大弟休斯(Phil Hughes)可能想到王建民已經回來,他只要一個表現不好馬上就會打包回家去3A,所以在昨天(5/26,星期二)的比賽中,神勇無比,主投八局,六次三振沒有失分,僅被打出3隻安打......

這種優異表現,Girardi不會捨得把他丟回3A,換上他不信任的Wang。所以呢......目前這種進退失據,不知該何適何從的尷尬場面還會繼續下去.....萬一Hughes就這樣神勇到季末呢?

這比賽雖然我沒看,不過要稱讚一下Hughes。能在關鍵的時候拿出表現,這比平時考每次都優異,聯考關鍵一次卻壓力過大失的人來說更厲害。

Wang要繼續待牛棚嗎?還是丟回3A?說實話,這問題拖在那邊不解決,不管是台灣球迷,洋基FANS也不會高興。不過這問題似乎越來越難解決了....

留言

Siva表示…
大弟再怎麼說也是洋基預定2010年要養成王牌的人,雖然不太可能如預期養成了XD

基本上阿民還是老話一句:「自己的問題,要想辦法走出來。」

跟教練團有沒有溝通啥小的無關,那是他自己的問題,洋基出名的給你錢不給尊重,要尊重請拿出身手!!

阿民快去找穆帥吧,07年遭遇跟你很像,直接把他丟出名單的還是常在口頭上關心球員的托瑞呢XD

穆帥還不是自己爬起來,然後在08年用20勝贏得尊重光榮引退,阿民找他聊聊吧,說不定還能學到必殺彈指曲球(誤
寒窗表示…
休斯這傢伙大概在3A練出了"強心臟"的特技吧 XD
況且,王的兩年38勝,都不是貢獻給Giradi的,去年雖然繳了8勝,但接著洋基連季後賽也沒進,再比對上Torre的道奇大爆發,想必Giradi跟Cashman心裡都不是滋味。在這個關節眼上,為了保飯碗,能贏比賽才重要。
從另一方面來看,這搞不好也是刺激王的心理層面成長的一招,看看現在只剩兩個先發位置,有王,Joba跟大弟在搶,Joba的霸氣跟積極就不用說了,大弟今天的發言也很有開始覺醒的味道,只剩下王還在沉默中,不然就是發言不夠有衝擊性 @@,這方面他真應該跟小曹學一學 XD
Salmon表示…
感覺現在台灣人都在期待休斯什麼時候會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