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大跌價....



XBOX360的遊戲,不過照片中有一點特別引人注目...上面的都是台灣版的遊戲,尤其是「戰爭機器2」....

咦,那不是台灣繁體中文版的GOW2嗎?大家都玩到爛了....因為日本的戰爭機器2要到7月30才發售最.....拖那麼久的主要原因,其實是日本CERO在審查歐美遊戲的血腥與暴力程度上花了很多時間且無法達成共識。之前另外一片GOW(戰神)在日本發售時,便因為CERO認為其中部分遊戲內容不合日本良善社會標準(可以獵殺無辜的人民來補HP)的不允許,而修改了程式,造成日本版發售的大幅延遲....

相較於台灣這種放任態度,出事後才來禁止、搞什麼奇怪的補救,官員上台來說話,我個人對於日本的嚴格審查制度,其實並不反對就是了。

台灣的OLG太氾濫且沒有年齡限制,國中生根本應該禁止玩目前市面上「一部份」的OLG才對。

留言

Siva表示…
比如某舞團嗎......
總覺得檯面上因這遊戲所衍生出來的社會新聞已經不少,那檯面下的一定更多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