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流感H1N1,台灣確定

在慶祝馬英九就職一週年的日子,台灣也確定有了第一例新型流感的發生。這並不讓人意外,遲早這一天都會來的。在某種意義上,新型流感似乎是一種低死亡率,但不容易完全撲滅的流感。

接下來才是重點。台灣的擴散程度才是對衛生署的一大考驗。日本的關西地區到今天(520)有130例確定病例,花了幾天才擴散成130例,換算台灣的人口密度對比日本,我們相同天數內產生了多少病例,你可以大概估略一下這次的防疫做的怎麼樣。

另外咬耳案的男主角涂醒哲說, 「今天台灣終於也中標了,這是送給馬英九執政一週年的禮物」。

這種把全國人民的健康安全當作是政治藍綠的幸災樂禍,實在不可取,更何況他還是前任衛生署長。我說過,每當這個時候,我們不禁遲疑,倒底是誰在守護、愛台灣?

更慶幸,好險我們不是支持DPP的那一群xx。

留言

Siva表示…
看到他這句真的很想罵他腦殘......

爭論本省外省已經8年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停止?

我是生長在台灣這塊土地的台灣人,也是中華民國國民QQb
Andy Wang寫道…
如果涂醒哲真的說過這句話,
那我真的會替他感到可悲,
不禁把他拿來與葉金川做比較,
還真是不聲唏噓...

另外我的同事都講,跟葉部長嗆
聲的那位"女留學生",
是要回來參選議員的阿 XD
Jiayou表示…
這個真的是發言不當的最佳案例......

想打擊對手是一回事,但發言真的要謹慎,
搞得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實在令人觀感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