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夏番

今年夏番也來了。最近完全沒有注意到動畫的部分,或者說,我對這部分開始有點免疫??

所以完全沒碰阿。冬番我只有看Eden Of the East(而且是那種一次看三四集的那種月補型)和香格里拉,其他完全沒注意,這次的夏番有什麼好推薦的嗎?


http://gigazine.net/index.php?/news/comments/20090605_anime_2009summer/

留言

伯表示…
呼呼呼..這是要待人吐糟吧
香格是春番啦(拖)

不過香格進度實在跑很慢 這聖人主角到底想怎麼樣哦(整套還要沒有多少個正常人XD)

夏番我比較注意化物語,骨頭的地震(不過提到骨頭的動畫就想跳掉中間那段)

對了 另外推薦已經出完的亡念的扎姆德
有一種交響詩篇半年番的味道

嗯...還有本季的BASQUASH和超時空要塞F一樣,歌好聽到不行,是娛樂性很高的一部動畫
shun13101寫道…
本人推薦「悲鳴時」系列的新作:海貓悲鳴時(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看過「暮蟬悲鳴時」的您應該可以很快適應「海貓悲鳴時」的世界觀的。
匿名表示…
一樣推化物語,雖然我自己也還沒看過原作...
另外就是CANAAN,因為之前有玩428的關係,不過北島的428跟奈須的CANAAN風格可能會差很多,可能會很有空之境界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