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之其二




兩台NDSL已經於今天寄出。另外Eee Pc S101也已經於下午面交給網友。這次的活動已經完全結束。
不過有一件事要提,也就是昨天才收到我寄信的朋友們,大概有20位左右,都使用了yahoo.com.tw或是gamil的信箱,而被outlook當作垃圾信件處理。直到我昨天查閱一下垃圾信件才發現有那麼多的出價信件。

其中一位白色機竟然出到3800,是全部最高價。可惜,陰錯陽差,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下一次還有機會。

再次感謝所有支持與參與活動的版友們,非常謝謝你們!!

留言

紫表示…
這次沒買到,下次一定會有機會的
RR大,等我喔~~
說書的表示…
下次我要用悄悄話來出價..
匿名表示…
沒想到.gmail也會有可能進到垃圾桶…說真的我一直以為只有yahoo可能有這種情況…。

不過在這種情況下,沒想到和RR間的信件往返倒是很順利,這就叫作機緣嗎? :D
RainReader寫道…
順便提,上面那位Azusa就是和我面交S01的人.....XD

瘦瘦的文藝青年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