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投出來

今天清晨,王建民終於回到先發,對抗德州遊騎兵隊了。

相信結果大家都知道,4又2/3局,被七安打,失五分。好險躲過敗投。

不管是台灣或是美國報紙,評價很兩端的有趣:一邊是認為王建民表現不好,沒有達成預期(畢竟連五局基本額都沒有滿),另外一邊則是認為已經慢慢回來了。

這個結果當然不算好;但是相比開季的那三場,似乎又還可以接受。

我在主站寫那篇文章的時候提到了一點,也就是只害怕今天又是短局數爆,
因為今天如果又像開幕那三場,那洋基沒辦法說王建民的身體有狀況,而必須承認王建民失去了身手,而王自己的信心問題更會需要很長的時間調整。在這種情況下,或許離開洋基,換一個新環境會是更好的選擇。(你沒看像是CC去年轉隊後神勇無比,更早的例子還有火箭人)

但是今天的結果是很中間。

說完全恢復,我想沒有;說真的很爛,其實也還好。重點依舊是「信心」的問題。前兩局三上三下,第三局的那個關鍵球失控挖地瓜後,每次都被安打失分,第四局還挨了全壘打。

如果下一場對紅襪這種強敵可以投滿五局,甚至更多,我想洋基就會相信王建民已經完全恢復,且王自己的信心也會重建。如果下一次對紅襪又是不滿五局,

先發搶位子的問題又會再一次浮上台面。

留言

Siva表示…
體力不足是個重點,從牛棚升上來不比3A那種調度,阿民今天就剛好威兩局,就是中繼投手的感覺@@a

首局三振條子第一棒那顆噁心伸卡,就知道他手感真的不錯,不過壘上有人的抗壓性還是依舊,不過今天滑球品質還不錯,4又3/2局三振5個人次,並不是我們熟悉的阿民XD"

反正如我之前所述,慢慢調整他,洋基是絕對需要他這500萬年薪的SP,畢竟洋基不太可能靠那5個SP玩到季後賽甚至奪取世界大賽冠軍,喬巴跟大弟不穩、派派背傷隱憂,而AJ他傷病史很輝煌,但喬拉迪感覺都沒在怕他會爆掉的操他,用球量常常破百...怎麼看SP都有點抖,更別考慮野手也會不會出問題的機率了

大弟還有選擇權可以下3A當SP維持手感,但阿民不行,只能放在牛棚,所以不現在拉上來調整手感,難道要等打進季後賽遇到緊急情況時,才調整嗎?

只是喬拉迪對投手的調度,實在讓我不敢恭維,他跟現金人真的是以拼自己個人的事業的前提去調度選手們......
說書的表示…
下次要在芬威對上死敵
基襪大戰向來都開120%的戰鬥力在打的
要是投不好紐約的媒體只會更狠毒而已
RainReader寫道…
喬拉迪不是拖瑞。

喬拉迪和凱許曼只有一個重點:今年一定要打進季後賽,其他都是屁。

在這個最高原則下,誰都可以犧牲,誰都可以當棄子。

今天如果CC和小王一樣連爆,喬拉迪也是一樣的作法。

球隊的「大我」是今年洋基隊最關鍵的事情,其他都不重要。
Siva表示…
只是喬拉迪跟現金人不像是為了球隊的「大我」,比較像是為了保住自己飯碗啊XD

剛剛熬夜看完,C.C能投110以上的不給投,A.J這種傷病史特輝煌的倒是狂操

照喬拉迪這種調度法,球季現在還沒一半咧,真的頗擔憂啊......
RainReader寫道…
阿...應該這樣說,

現在球隊的「大我」=總教練的飯碗,而不是個別球員的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