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呢?

人家說娶妻和生子前後是人生運氣最旺的時候。

但是今天王建民又爆了,怎麼辦呢?正如之前說的,沒有理由藉口說身體受傷了,看起來球速也回來了。如果又說什麼信心崩潰、心理因素等等,好像又是老調重談。

怎麼辦呢?

今天連三局都沒法撐過,當喬拉迪走出來,那瞬間真是沈默且沮喪。從以前到今天,我都強調一點,也就是喬拉迪根本不信任王建民。今天更加印證了我的說法。給王建民重新回到先發說實話大概是媒體和輿論(包含台灣的)壓力,但是這兩場又失敗,這次王建民再被跳過,或是本球季擔任中繼,甚至被丟到DFA(指定讓渡名單,Designated for assignment),本球季結束前離開洋基都不無可能。

至少,這次再把王跳出先發,不會有人說話了。

不過是何時呢?我認為喬拉迪相信三這個數字。所以王建民「應該」還會有一次機會。最後一次的機會。

要不然,換個氣候好一點,壓力小一點的新球隊吧,洋基這招牌的擔子太重了....

留言

說書的表示…
如果換到別隊去的話
那民視以後應該會跟著轉播那一隊的比賽吧
ESPN就不知道了
這樣就要重新認識新的那隊的隊員了.
Noël寫道…
去道騎找托瑞說不定不錯。托瑞真的有他厲害的地方,他到了道騎,道騎季賽成績就有明顯的改變。

不過今天王,因為球數限制先被換下場,不然結果也還未知,不過看前兩局的狀況不妙是真的。或許因此也還有機會。

但我總覺得,王在之前一直被媒體放大再放大,因此現在遇到低潮,社會對他的失望也越大。但是他的機會,可能剩下不多,看看洋基怎麼對待井川慶吧,我覺得井川是洋基最悲情的投手之一。
Siva表示…
先換掉喬拉迪比較快XD

用球量69球,在三振第2人次的情況下,被換下場,我想王也莫名其妙吧...

很明顯喬拉迪不信任他,但更明顯的是喬拉迪想保住飯碗,球季打到現在,好幾次調度都莫名其妙啊啊啊啊啊QQa

只能說阿民加油吧,球速回來了,控球還沒呢,國民隊再投不好,可能就是呆中繼了,DFA不太可能,反正牛棚很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