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9完成



每次都會延期,然後就是一直等的日本國民RPG勇者鬥惡龍IX星空的守護者(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X 星空の守り人)在今天召開了完成記者會。

看來7月11日的發售將會如期進行。最令人我訝異的是,NDS版的DQ6竟然沒有在9代前發售。我一直以為當初的延期是因為打算先讓勇者DQ4~6先在NDS上發售,作為一個促銷和炒熱氣氛的活動。

這次的DQ9想必也是掌機史上、DQ史上,以及日本RPG上的一個重要時刻。日本王道RPG最傳統、保守的代表系列:DQ在這次採取了多人進行的網路化遊戲模式,是否可以獲得大家的支持呢?

總之,7月11日,可以期待。


不過對於身在台灣的我們來說,一個最大的問題是,無法連動手機網站。
日本的手機上網已經太過普遍,QR Code更是到處隨便弄一下就可以登入上網,所以這次的星空守護者也對應了手官方機網站「星空的同伴們(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X 公式モバイルサイト 星空の仲間たち)」當然現在看起來只是單純的交友平台,不過誰知道會不會搞一個什麼登入之類的開啟迷宮或是道具之類的玩意....

尤其這個網站可不是免費的,每個月要收費200 yen,更讓人覺得SE可能利用這種手機網站來搞什麼...



來源: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1225010_1124.html
http://game.watch.impress.co.jp/docs/news/20090616_294279.html


SMAP五人合演的DQ9廣告:

留言

EEGA寫道…
不喜歡在掌機上玩遊戲, Pass...

等著看你玩的心得就好。
RainReader寫道…
你不懂掌機的魅力阿...

我現在反而討厭坐在大螢幕前面玩主機了。同理,我也不喜歡用桌上PC,而喜歡在床上用小PC打字阿...
RainReader寫道…
沒有點上面那張Cosplay圖的人,留個言吧XDDD
Springgan寫道…
經過你的提醒我就點了XDDD
tekwiz99表示…
她們的cosplay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對了,裝飾和道具(遠音:給我最好的神杖;神:自己去挖!! orz)
老骨頭表示…
點那張圖幹什麼,我點了最後的短片而已
Siva表示…
沒點~有啥問題嗎@@?
dean表示…
曾是心目中的大作,但不知怎麼回事,在掌機上發售,突然就不覺得它是大作耶,
匿名表示…
我還是期待ff14吧
@~
sausage表示…
雖然沒玩過DQ系列,
不過如果出在掌機上的話我會考慮入手,
就因為是掌機XD
RainReader寫道…
好,感謝上面這些留言的朋友。XD
Kions寫道…
沒玩過系列作
出在掌機反而吸引我去買
理由同RR大,不想坐在電視前玩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