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上SONY的體感設備公開

E3除了各家廠商展示最新的遊戲影片外,當然也是技術力的競技。這次SONY也在E3公開了他們的新體感設備。或許在wii盛行幾年的今天,體感根本是一個已經被用爛的詞彙,而我自己也在過去的一兩年間或明或暗的批評這種體感新奇性的消失。

不過這次的SONY體感設備的確展示了高度的精度和一種新的空間操作可能性。這個設備是否會推出不得而知,不過不管要上市成為一項商品,或者只是技術力的表現,重點在展示的過程非常有趣XDDDD

對於一些著重的技術的電玩迷而言,或許這個玩意對他們有相當的吸引力,因為這代表了另外一種電玩的可能性也說不一定。

留言

PPSTAR表示…
那個射弓箭未免太神奇了吧

能精準到這種程度嗎?
kyoneric表示…
電玩技術這樣進步!
這讓我聯想到一即將上映的電影GAMER
那雖然是眶張!但是電玩越來越要求真實
那也並不是不無可能的!
djboy表示…
貼一下我blog上對這次體感搖控器的節文:
~~~~~~~~~~~~~~~~~~

這次的體感控制器,XBOX360超過我的預期。雖然XBOX360僅是PS3上的EyeToy"超級"加強版,但是己經有電影"關鍵報告"的感覺。PS3的搖控器,僅是Wii的復製版。這個案子,確實反應出現今SONY的問題。

SONY從以前,就是透過技術與產品規格的領先,在全世界建立出卓越的品牌。無論是walkman,PS或是之前的手機,均讓人驚豔。但是現今的SONY,僅是一個昂貴精品象徵。某SONY的退休員工曾經指出,在SONY改成利潤中心制度後,裡面的「狂熱者」己經消失或無法發揮,讓SONY的核心能力不再。

回頭看看這次體感搖控器的規格。SONY在PS3上早就有EyeToy的加強版,但是卻沒有好好發揮,選擇了「追隨者」之道,完全喪失SONY的核心價值。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