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蛋型滑鼠




最近看到的,覺得很可愛。想要換一個來用。照片只照到四種顏色,其實還有鮮紅、綠等各色。

因為是滑鼠,所以不能買白色,太容易髒了。其他粉色系也擔心一樣的問題,那要買黑色嗎?覺得黑色就不那麼可愛了。怎麼沒有灰色之類耐髒的顏色呢?...

留言

匿名表示…
哦 大大跟我發現同樣的東西了 當初看到也是驚豔它的外貌 @口@ 後來考慮了很久我就買了一個粉紅色的 我現在用了很久了 並不會很髒的 而且買回來之後 我發現 粉紅的 在內部紅外線在亮時 看起來超像可口的溫泉蛋(笑 不過 剛買回來時 還有點用不習慣呢 @ @ 因為很小一個... 我之前滑鼠都很大 才好拿.... 現在總算比較習慣了= ="
RainReader寫道…
是嗎?不容易髒嗎....那選白色也可以囉?
djboy表示…
我覺得~~~滑鼠,還是買符合人體工學的比較好。不然握久了,手還真的會不舒服。像是NB附的,我幾乎很少用~~~

不過,因為WOW,讓我的肩膀壞了後,都改用軌跡球。對肩膀的負擔真的有變小很多很多,而且也蠻好用。
RainReader寫道…
可否推薦一支符合人體工學的來看看?
其實對這個沒什麼研究..
pepero表示…
喔喔!我朋友也在日本買了一樣的東西(笑)
當初她是一見鍾情(?)看到馬上就買了兩個,一個送給她男朋友
目前她使用的是粉紅色的,已經過了快要一年看起來還是活蹦亂跳(誤)沒有什麼髒的感覺耶
另外根據她男朋友的說法,在外面拿出來會很醒目(笑)每個人都會想拿來摸摸看的樣子XDD

不過(喂)我自己是覺得有一點大,掌心會被撐的很高(習慣用比較小的滑鼠),總之有機會的話拿拿看看看是不是比較合手再決定要不要買吧(笑)

要不然下次就可以看到RR大賣滑鼠了(被踹)
djboy表示…
要先排除一下,每個人(男女)手掌大小不一的問題。

NB為了輕與攜帶方便,所附的滑鼠都很小。這造成握住滑鼠時,手心會懸空,用久很不舒服。如果手心靠在滑鼠上,手指對按鍵的位罝變的很難按。某次用久了,我手指抽筋 XD。

我也不選「無線滑鼠」。(1)要裝電池,變重,讓手腕壓力更大。(2)反應有慢0.1秒的感覺,非常的不夠爽 >_<。

我目前是使用這一款羅技的軌跡球:http://www.logitech.com/index.cfm/mice_pointers/trackballs/devices/4787&cl=tw,zh
非常便宜好用!因為買的人少,根本是在出清。網購才990元,物超所值。

如果一定要傳統滑鼠,我之前用的是羅技的GAME專用類。滑鼠上一堆按鈕,用的非常開心,尤其在玩WOW時啊啊啊~~~

有時候,要符合人體工學,就要大一點,也就重一點。這會帶來手腕使用上的壓力。所以,買一款符合人體工學又輕的滑鼠,才是王道。

記得電子賣場的滑鼠專門店,有放一堆滑鼠供買家實測。不妨把「外觀」移除後,好好的選一隻。畢境,腕道症候群,可是現今最流行的文明病啊!
RainReader寫道…
To Pepero

不可能賣滑鼠吧,用過髒髒的,有手汗,誰要買阿~

不過既然你說不容易髒,我真的越來越有興趣的....

To Djboy
感謝提供
pepero表示…
坦白講那個用起來真的很可愛!(炸)

然後其實我個人認為要防範CTS(腕隧道症候群)最重要的其實是「使用滑鼠時的桌面高度」
一般人的滑鼠是放在電腦桌面,有一部份的電腦桌有第二層放鍵盤跟滑鼠的空間,不過只要滑鼠的位置高於手自然下垂時手肘的高度,使用滑鼠時手腕就一定會要用力啊(笑)
所以滑鼠鍵盤都放腿上推廣!(推廣這個作啥啊)

基本上我手寫版都放腿上在畫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