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沒有用IE

突然想到主站的版友一個問題,他說「IE開分站的連結會出現錯誤,然後IE就自動關閉了」

所以來問一下現在看到這篇的版友,有人是用IE開啟的嗎?

如果都沒有,那就可以確定這裡可能和IE不合....XD

留言

HILDA表示…
我的電腦是前一陣子是這裡無法用IE開
現在可以了
換成主站無法用IE開ORZ
老骨頭表示…
舉手答唷

目前只發生過一次,餘皆正常
發生於剛換IE8時
伯表示…
RR的沒這麼嚴重
我有去的另一個都是用BLOGGER的就經常都當掉了....
原來是IE問題(筆記)
Alred Marchen表示…
網頁錯誤詳細資料

使用者代理程式: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InfoPath.2;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0.4506.2152; .NET CLR 3.5.30729)
時間戳記: Mon, 22 Jun 2009 12:42:55 UTC


訊息: 語法錯誤
行: 1
字元: 1
程式碼: 0
URI: http://www.google.com/ig/f/js/dynamic-height.js


出現以上錯誤
但仍可留言(廢話毆
Title底圖無顯示
瀏覽器版本:Internet Explorer 8
版本:8.0.6001.18702IC
記得是下載GOOGLE的IE8...
匿名表示…
有時候他會彈出錯誤...

可是在那個出現之前按Esc就可以了...

應該是某些物品load不出來出錯引起的

(也在別的blog碰到過)
說書的表示…
之前有一陣子不行
不過現在又可以了..
雖然我也常常用google的來看分站
CRINALE表示…
我之前來這裡是網頁讀取完的瞬間,頁面會閃出來一下,然後馬上出現了IE的警告視窗「IE無法開啟網際網路網站,操作已中止」之後IE視窗就會顯示連接不上,
前一陣子有許多部落格用IE瀏覽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據說是Google Friend Connect的問題(什麼是Google Friend Connect?我也不知道XD)
總之~我在那段時間裡有找到這樣的一篇文章http://www.inote.tw/2009/05/blogger.html
匿名表示…
一樣前一陣子這裡無法用IE
另外還有點舊文章的時候有時也會發生
現在不會了
sausage表示…
前一陣子用IE不行開
現在又好了0.0
Fish表示…
這問題我在不同的電腦上看也有相同現象。我這裡看到的、出現錯誤後關閉的現象約是兩週前出現的,之前都沒問題。
後來有一陣好一陣不好,目前是好的啦……
我用的是IE7。

不知道是不是內部哪個程式碼跟IE犯衝?也不知道是Blog本身的問題亦或是嵌入廣告的程式碼哪個秀逗了……
御遙寫道…
我用ie會彈是在rr貼e3資料的那一段時間
之前都沒事,之後那些資料退往第二頁也沒彈過XD
匿名表示…
我會耶...
所以現在換Firefox看了

不過剛剛回去用IE開又沒問題了= =a
丹代表示…
我用IE開的

前陣子分站開不了
過幾天就可以了
主站在前三天有過一次

搞不好哪一天我就再也無法拜訪了
阿萬寫道…
我肯定Firefox沒問題~

不過經過測試我用IE也是沒問題的

會不會是IE版本不同造成的結果?
伊比利斯表示…
(默默潛水每日收視戶舉手)之前用IE開網頁的確會當掉,不過現在又可以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