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


這次最震撼的一個消息就是小島的Metal Gear Solid-Rising在XBOX360上面登場了。不過另一方面,號稱正統續篇的五代「Peace Walker」卻發售在PSP上。

這次劇情描述三代後的十年,1974,隨著Big Boss和Zero的勢不兩立,也決定要消滅他的「愛國者」組織。也因此,Big Boss脫離了愛國者,在世界各地擔任記者與游擊隊,建立無國界部隊OUTER HEAVEN,對抗美國的愛國者,並強調「以戰止戰」的過程。

戰爭、和平、人性理念、衝突與對立,用戰爭來維持和平、這遊戲的內容其實才是小島喜歡的玩意。這遊戲也可以注意到小島是如何詮釋戰爭與和平的?

基本上,我認為GUNDAM 00的那套止戰是很爛的....看看小島有沒有新的詮釋。

預告影片也維持了小島一貫的搞笑風,然後在最後,說出一段發人深省的話語「真正的和平」。

詳細的Metal Gear Solid劇情,請參考這篇:http://blog.xuite.net/tuyu/MIYU/18231874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18404087


附上一段XBOX360的Metal Gear Solid-Rising

留言

匿名表示…
稍微查了一下資料
MGS-R不是獨占,好像各平台都會出
而且好像是以雷電為主角的動作遊戲
RainReader寫道…
是以雷電為主的新型動作遊戲沒錯,
目前只有X360,不過之後跨平台是很有可能的。
tekwiz99表示…
有時~1+1不見得會等於2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