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a 500 SAVES!

今天早上的比賽真是緊張的低比分投手戰。

當然對台灣而言,等超過一年,經歷377天後,還遇上了ERA超過30的大聯盟紀錄,王建民終於獲得本季的第一勝。我想經過這個球季的因傷下放小聯盟,回來後沒有位置,在輪值表和防禦率中上下掙扎後,大家也會比較面對現實,不再理所當然的認為台灣之光應該每年都拿勝投王。

至少今天一勝後,後面應該會越來越穩定才是。

當然,今天的主角不是王,而是Rivera。今天是他生涯500救援的日子。在他前面只有霍夫曼(Trevor Hoffman),但MO無疑是MLB史上最優秀的終結者。

今天是3:2的比賽。所以八局下Rivera便提早上場。解決後在九局上,K-Rod不穩,結果導致Rivera又要再度站上打擊位置,兩大終結者的投打對決,真是歷史的一幕。更重要的是,竟然Rivera被保送,擠回了一分。看到Rivera被保送,洋基球隊彷彿打出全壘打一樣歡呼,因為這場景實在太難得見到了!

最後九局下,展現優異的宰制力,獲得了第500次救援成功。

今天不僅是生涯500救援,還是生涯第一分打點,第一次戰上壘包,對於Rivera而言,都是值得紀念的日子,這無疑是他的夜晚,他當然也是最佳男主角。

所以當比賽結束後,全部球員上前和Rivera祝賀擁抱時,球評還在旁邊說「王建民不要沖澡了,趕快出來和李維拉擁抱阿!」XD

留言

說書的表示…
王投得只能算普通.
都搞得很緊張.
尤其被得兩分後.每局都超緊張.
兩隊一直互有攻勢.但都沒能得分
洋基拉不開.大都會追不上
九上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Rivera不但要打擊還有打點
Siva表示…
阿民運氣算好,今天投得有點抖,大都會真的是自己害到自己,沒把握機會...

要上班沒法看全部,待會回家感受一下K-ROD的保送無奈XD

K-ROD:<囧>

PS.
土地公登入老虎25人名單,最快今天上場中繼,希望他能站穩^^
如此,台灣也能看到洋基隊以外的比賽,老虎隊的先發、中繼、終結者球速均速,可是全MLB最快的,號稱火球隊啊啊啊啊啊,我要看Zumaya的104mph拉,不過當天控球不好就會變成放火隊就是了...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