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訝的SCE發表會:PSP GO 正式登場



E3上SEC的發表會上,總裁在台上開玩笑的抱怨「東西都已經曝光了,我還擔心大家今天都不想來呢~」然後就從口袋中拿出了新型的PSP GO。外型就如同之前的網路傳聞一樣,是一台集約多功能的多媒體攜帶機。

發售日期和價錢確定了。

歐美:2009年10月1日,249.99美金
日本:2009年11月1日,26800YEN

恩,比現行的PSP-3000貴了七千日幣,看起來沒有亞洲公司貨,考慮到水貨商要賺和匯率,大概要一萬台幣左右才能入手。

機能的變更方面,大概是為了方便遊戲公司直接發售網路實體兩版本,基本上和之前的雷同,只不過主記憶體加倍,重點是記憶卡從現行的MS Duo變更為M2......這點實在不太滿意,最糟的是

解析度竟然和以前一樣480*272,只不過是螢幕變小了,我的天阿,沈重一擊..

入手意願瞬間大減....
----------------------------------------------
之後就是山內一典出現介紹跑車浪漫旅PSP版本和KONAMI的小島出來介紹PSP用的Metal Gear Peace Walker等遊戲。

接下來就是PS3的新作介紹,包含FFXIII。然後CEO上來說「這次不僅是FFXIII,還要介紹FFXIV喔」在台下一片笑聲中,真的FFXIV就出現了。關於FFXIV,請參考主站的這篇: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24507066

本來這篇是要簡單這裡介紹的,但是一口氣就寫完了XD...

在發表會的最後登場的當然就是PS3獨佔的大作,首先是一片類似ICO、汪達與巨像風格的「The Last Gadrian」 (這片我頗有興趣)以及大家都知道的戰神3(GOD Of WAR 3)
http://av.watch.impress.co.jp/img/avw/docs/212/230/html/sce05.jpg.html

留言

pepero表示…
恩...看起來我真的得快點把PSP拿去修了(炸)
如果是解析度一樣的話那何必再買一台咧(炸飛)

> 記憶卡從現行的MS Duo變更為M2
的意思是原本的記憶卡不能用了嗎?
那就不能享受(?)一卡在手 PSP、相機通用的功能了嗎XD
Siva表示…
The Last Guardian好像就是ICO製作團隊弄的呢...大老鼠的奇美拉(合成獸)XD"

至於戰神3、秘境2那些都是老新聞了,這次SONY真的沒啥爆點啊-.-
Z.M.寫道…
The Last Guardian
大期待阿

光是聽到背景音樂
還有小孩與野獸(守護獸!?)
倚靠在一起
就有種感動的感覺

(放大版的一吋與天照大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