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ck

旁邊的小時鐘,或許大家早就已經知道了。日本Uniqlock推出的網路時鐘與月曆。會不斷播放四名女舞者跳舞的影片,然後隨著不同的時間帶,音樂和舞蹈也會變化,睡覺時間也會播放女舞者休息的畫面。

從2007年以來,就不斷有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的不同舞者擔綱演出。


點擊藍色的喇叭可以播放音樂,紅色則是月曆。當然,放到個人網站上時,可以選擇大小或是是否自動播放音樂。但基本上,任何一個會自動播放音樂的網站,我都不會再去第二次,除非它的內容真的好到讓人難以自拔,但這種事,我從來沒遇過。

所以想聽音樂的朋友請自行點擊。

當然亦可直接點畫面連結到他們的網站,可以看全螢幕的舞蹈,或是下面的網址也可。

http://www.uniqlo.jp/uniqlock/?id=Kcr4BGK0pucfg5a9

我個人對於清晨的音樂比較喜歡一點。

留言

nosomu寫道…
>>>任何一個網站會自動播放音樂的網站,我都不會再去第二次,除非它的內容真的好到讓人難以自拔,但這種事,我從來沒遇過。

這句讓我點頭如搗蒜...
Christine表示…
我自己是對有播放音樂或影片的網站敬謝不敏,內容倒是其次,主因是我的電腦對這類網站非常敏感,只要連上,非常容易會當機。送給工程師修過,還是找不到原因在哪。

所以,為了看RR這篇Uniquock,我的電腦到現在已經當了三次,在重開機第三次的這時,總算能看完全文......Orz

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關閉這邊網誌右邊Uniquock的影片播放功能?
djboy表示…
之前我有裝這個,不過把聲音預設是關掉的。

變化還蠻多的,算是很好看的!
RainReader寫道…
to Chriatine

你的問題還挺特殊的,真的是很奇怪。
一般說起來是FLASH版本的問題,不過我到認為,換一個瀏覽器或許會是比較好的解決方式。
Christine表示…
嗯,謝謝RR的建議。剛連上這裡後,又當了一次(汗)。我的電腦為了因應各種網站的設定,所以常備IE、NS和firefox三種瀏覽器,平常我都用firefox,不過,這個當機問題不管是用哪種瀏覽器都會出現。Flash版本早已更新到最新版,亦曾試過調整軟硬體配備,只是都找不到原因。所以,我玩PC遊戲會屢屢當機(導致我鮮少玩PC遊戲,或是只玩移植版),使用iTune一類音樂播放程式常當機,連至有播放影片或音樂的網站,亦是連個兩次就會當一次。以前連這裡都很順,今天出現Uniquock的影片起,就開始頻繁當機。

老實說,真想請教這裡的能人能指點一下問題可能發生在哪裡(苦笑)。
clied表示…
請問一下RR
我可以引用妳這一篇文章嗎?

文章後面會附上貴站的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