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4 第一輪結束



在主站推薦的「我的暑假4」(ぼくのなつやすみ4 瀬戸内少年探偵団「ボクと秘密の地図」)我已經於剛剛過完一輪了。

這次的暑假收錄的事件和可以作的事情真是多,一次暑假大概只能打開10-20%左右的事件,看來暑假可以很長很長了XDDD

相較於3代因為發售在PS3上被批評完全沒有發揮任何畫面上的實力,四代出在PSP上,不僅隨身攜帶掌機,把童年回憶和夏天的感覺隨身帶著走,且畫面也充滿了溫暖感,不僅內容滿點,連玩起來的感覺都很棒,的確是值得推薦

當然剩下的....那種日本方言和尾語所特意散發出來的會心一笑雙關語,或是青春苦澀的哪種家庭醍醐味,就看人領會了...

主站文章:我的暑假4:再現憧憬童年的那一刻


留言

霜影寫道…
雖然之前已經說過好幾次了...
不過我們玩遊戲的喜好真得很像 (笑)(握手)
其實之前三代出在PS3時我很懊惱
畢竟之前二代在海邊看夕陽哼歌的悠閒感無法忘懷.真想玩玩看三代在北海道的假期啊!!

這陣子沒注意PSP情報
在您這才看到四代出了.會馬上去買的:)
RainReader寫道…
對阿,我就說我們同調率超高的說(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