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6,10月29日



千呼萬喚,終於到等發售日了。NAMCO的著名3D格鬥遊戲鐵拳6(TEKKEN 6)將於10月29日同步發售XBOX360和PS3版本。當然,大型街機搖桿也同步發售。不過這次的價格似乎有點高昂,遊戲售價8379,搖桿同捆版則要價17829YEN。

根據之前的劍魂(SoulCalibur)經驗,因為是雙主機板本,所以可能在執行上360會佔點優勢,但毫無疑問的是要選PS3版本(除非你要買大型搖桿),因為,XBOX360的搖桿根本不適合對戰格鬥使用。360那個十字紐難用到的要死,一路從PS玩上來的玩家,當然還是用PS系的控制器才完得習慣。

大量圖片:http://blog.xuite.net/tuyu/MIYU/25647513

留言

Z.M.寫道…
吉光魂!!!!!
鐵拳萬歲!!!!!

(雖然很弱 XD)
djboy表示…
喔~~~

RR大,有打鐵拳?
真的嗎?
用那隻啊 ^_^
H表示…
雖然我自己很少玩格鬥遊戲,不過常聽某個朋友抱怨說PS系列的四個方向鍵很難用,xbox360的搖桿手感比較好等等。
RainReader寫道…
PS的十字鈕好不好用這個看個人,我沒有意見。

不過X360的控制器設計中,最糟糕的就是十字鈕的部份。因為作的非常淺,且力回饋不足,其實非常不適合玩精密輸入的格鬥遊戲。

除此之外,360的手把非常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