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征服全世界

暑假是宅經濟的熱門時間,所以各種線上遊戲的新聞、廣告,不斷在各媒體上強力放送。最近我看到了生死格鬥DOA Online的廣告(或許大家已經看過很久了,LAG很久不好意思。畢竟之前很忙,而且我不常看電視)

說實話,我覺得拍的不錯,尤其在真人和電玩的結合上。當然,從伊林模特兒圈中花大錢找出來的選角很不錯,的確掌握了該遊戲的主要客戶。就像橘子在記者會者會上說的「性感征服全世界」「擄獲全世界宅男芳心」。不過......宅男怎麼會用「芳心」這個詞彙呢?寫廣告文案的人草包一個

後來我在2ch上面也注意到了日本DOA在討論這廣告。



廣告版

記者會

留言

Siva表示…
以台灣線上遊戲的廣告水準,這廣告我沒話說,拍得真的很不錯,雖然我根本不碰DOA系列@@a

廣告把DOA的特色「角色性感、迅捷的戰鬥」完全表現出來,真人COS跟遊戲畫面成功結合,只差沒把搖晃布丁弄出來而已,不過超正臉蛋+美布丁身材,除非天心年輕個10來歲吧,不然台灣我想不到合適人選......
djboy表示…
有個女性網友,也是丟這個廣告連結給我看。看來,這個廣告的美感,頗獲女性的好評啊!!

以男生來看,可能要「殺很大」,才有爆點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