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因噎廢食

大概幾個星期前巴哈更新的文章的編輯模組,和一般的網誌完全契合,所以可以直接把文章複製貼上,非常方便。

但非常奇妙的是,封鎖了在所有哈拉版討論區的複製貼上功能。

我猜想,大概是之前無斷轉載,盜取他人作品複製貼上的情況太過嚴重,所以巴哈站方才會採取這樣的方式來禁止所有人貼文章。但是,禁止他人複製貼上,這實在是因噎廢食的作法。

比如我,在不能複製貼上的情況下,我怎麼可能在哈拉版重新打一次文章呢?何況我的文章大多比較長。

結果就是,既然如此,那就不要貼了吧。巴哈站方的作法真是愚蠢,只會喪失像樣的作品和文章。之前我寫FF的劇情攻略,都是全文免費奉送給網站的,那這次如果有作DQ9,大概就只能給網址了吧XD

留言

Neshika寫道…
更糗的是網址還只能用key的XD

禁止複製貼上這點真的蠢到爆炸。
就算我今天很努力的在哈拉區打完長文,結果不能貼回我家網誌,這也蠻悲哀的。
難道說在巴哈發表的文章只能在巴哈公佈?

這功能應該過沒多久就會改回來了…
樂今表示…
總覺得人多白目也多= =
也有人會貼在網誌上,
巴哈這麼做只是治標不治本,
還害到其它用心的人冏
匿名表示…
剛剛測的結果,如果用ctrl + v 貼上似乎不會有問題....
(只有在編緝狀態,沒有發佈出去)
但發佈出去應該沒問題就是了?
djboy表示…
竟然有這種事……

那一定怨聲載道!

我之前也有po過幾篇blog的文章在專版,看看別人的想法。
RainReader寫道…
我就是奇怪怎麼沒有怨聲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