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直需要台灣之光

自從今年王建民流年不利,被打爆受傷,下放傷兵調整,回到輪值表跌跌撞撞一路坎坷,總算在「球迷輿論」與「前朝功績」之下回到輪值,然後又非常勉強地拿了一勝後再度受傷,

台灣球迷頓時彷彿失去了陽光,喪失了燈塔,人心惶惶,誰來照耀台灣,誰來喚醒黑暗中二千三百萬受拯救的靈魂?

好險,我們馬上就找到替代的台灣之光了,真是土地公有保佑,天佑台灣。

所以,最近幾天的新聞我們彷彿看到二三年前的某人,反正如果那個姓王沒出來,總會有人當台灣之光的啦,需要寫新聞稿的記者心裡這樣想,所以一點都不擔心。

既然這個台灣之光的燈泡不亮了,那就換一個吧。

鄧小平不是說過嗎?「管他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說的沒錯,誰亮就選誰,會發亮的就是好的台灣之光。

舊的燈泡?丟掉就可以了。反正這裡的新聞本來就是三分鐘熱度、淺層經濟、島國心態外加一窩峰,不會有人在意的。

留言

cafeholyc寫道…
呵呵... 我以為黑貓白貓是老鄧說的
樂今表示…
管他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
這句是鄧小平講的啊 =口=
Noël寫道…
所以我覺得這種媒體的態度對選手很不好。就算郭泓志受傷前中繼表現出色的時候,也鮮少媒體在關注他,大家只知道一直追著王建民。
反正對媒體而言他們只需要新聞和八卦,真的假的無所謂。
Siva表示…
上週看某討論區,有位網友發了篇文說,希望台灣媒體不要害他討厭倪福德,頓時引來一陣撻伐XDDDDD

台灣之光...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啊

衝了首發亞版的野球魂6,不知RR大是否會入手這款呢?好像沒看你提筆寫過運動類的遊戲0.0

恰恰本人真帥氣,濃眉型男一枚!!
RainReader寫道…
是鄧小平沒錯,寫太快搞錯
感謝指正。
RainReader寫道…
雖然我還滿喜歡看棒球、NBA的,不過,所有類型遊戲中,我不玩的就是運動類。

所以不會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