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

我對要不要寫DQ9的攻略非常困惑,猶豫不決。目前正在考慮擲銅板中。

結果大概在這兩天就會有了。

留言

Tomoe表示…
支持寫DQ9攻略^^
RR樣寫的遊戲攻略就算沒玩過的人也會覺得好像很好玩,然後就去敗一片了(所以有推廣意味?)
RainReader寫道…
我又不拿他們的薪水XD
不過DQ猶豫的問題在於

1.很忙,沒空
2.大熱門,很多人會做
3.會影響我自己的遊戲排程。
大佐表示…
T姐!!!

北歐女神-負罪者攻略勒 (敲碗)

(雖然我玩不犧牲同伴路線...結果到後面腦羞) 囧
kaworu8332表示…
小弟也是很喜歡寫攻略的玩家~
http://www.mobile01.com/category.php?id=7

這是原本貼在巴哈的攻略拿去M01貼
能上M01新聞是小弟榮幸阿 XD

其實我個人想法
寫攻略這東西主要在對自己
而不是對別人

[我喜歡這款遊戲喜歡到爆!! ]
[所以我要寫篇攻略紀念一下!!]
[所以我要作份攻略跟其他朋友交流我的心得]
其實這都是對自己有益的
因為回到原點
[我喜歡這款遊戲喜歡到爆!!]

那剛好BIO5這篇攻略也驗證了我發攻略的目標
因為這篇攻略在巴哈就夠小眾市場了
沒幾個玩家會這樣玩
但我只要能找到一個同好能一起分享討論
那就值得了

不過說到時間不夠~ 我非常能了解這種心情阿~
也因此我放棄了大部分[可能好玩]的遊戲
我寧可多玩一次我喜歡的遊戲
也不要浪費時間在我不喜歡的遊戲上~

看RR大是怎麼看DQ9這款遊戲囉
(小弟完全不玩RPG 可惜插不上話 XD)
小巨人寫道…
可是,RainReader寫的攻略是不一樣的,描述同樣事情,不同的人寫出來味道就是不一樣。做為一個讀者+玩家的心情,自然是非常期待你的DQ9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