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的未來週記....

為了與人民互動,並親近與民眾的距離,使其瞭解現在政府的治國政策,而且這裡不是號稱網路資訊科技島嗎?馬英九搞了一個「治國週記」的玩意。

其實大家想也知道,馬英九有點想學羅斯福的爐邊談話或是戴高樂的的民眾頻道。

結果沒想到才第一次首撥就被發現錄製了長達一個月以上的週記版本,換言之,現在已經可以看到馬英九在講八月天氣炎熱,國人應該注意外出避暑的事情了....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我們只能說,有兩個地方的人員失職。

第一是總統府的網管:

用日期當檔名雖然蠢,但也說的過去,但是一口氣先把一個月份的東西都放上去,這明顯就是偷雞摸狗、好吃懶做,想要省麻煩,結果出事了吧,

當國家最高核心的網路負責人,想必也拿不少薪水,竟然如此好吃懶作,該當何罪!這種懶散的網管應該通通開除,並依法追究公務人員怠忽職守之責!

第二就是裡面負責這個未來週記的官員:

想要作弊沒關係,但是如此愚劣不堪的作弊是不能被接受的!

馬英九當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當習慣了,難怪會連如此基礎的作弊都會犯錯。回去練練再來吧!

留言

Dapple寫道…
這種小失職,根本不會有人去追究的吧??畢竟內捷,貓纜,還有聽障奧運泳池也都沒人追究,反正選民是盲目的啦~~~只要一直叮著扁案,國民黨其他地方做的在怎麼誇張的爛,也都不會有人care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