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可以信賴電腦





耍我阿?

留言

說書的表示…
哇..要傳一百多年耶
雖然常常不準
但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扯的
djboy表示…
vista 最被人OX的地方,就是RR你寫的地方。

為了加快檔案移動,VISTA去做些手腳,再加上一堆機制。結果……畫虎不成反類犬,大部分時間反而更慢。

至於WIN7?那是拿VISTA改的,速度和VISTA SP1一樣,甚至更慢。除了介面不一樣之外,無啥差別。M$所講的差別所在,還是忘了吧~~~~
匿名表示…
看了樓上寫的
我還是用xp吧
@kira
archer寫道…
VISTA SP1 後,就沒看過這麼嚴重的問題了 (以前還要關遠端差異壓縮)
想問 RR 大有做 SP 的更新嗎?(目前到 SP2)
Jiayou表示…
哇~第一次看到這麼驚人的數據!

--
Win7個人覺得不錯啊,我用虛擬機器裝過微軟提供的RC版,
安裝的時間相當快,大概20分鐘出頭,
而且操作起來相當流暢,不像VISTA般拖泥帶水,
以我自己的感覺,我願意使用Win7作為工作用的作業系統……(目前用XP)

至於工作外,
家裡的桌機我用Ubuntu(這個真好用,也很人性化),
NB則是MAC OS(也不錯,其實和Linux很接近)~

個人對OS是沒啥忠誠度的,除了工作上因為某些原因被迫一定要用Windows,
除此之外只要能達成我的需求,我都願意嘗試看看!
伯表示…
這種情況..
我們通稱傲嬌
RainReader寫道…
我已經更新到最新版本了,不知道是SP2還是SP3...

一下給我跳四萬天,下一秒給我跳一分鐘....
OH?寫道…
上面寫只剩30秒卻看到數字一直增加,才火大吧。
施盛閔寫道…
win7確實比vista快喔,小弟剛好都用過,核心一樣,但是垃圾沒那麼多,另外win系列的傳輸時間都是騙人的,xp也常常有這種狀況,不過那麼大的數字我還是第一次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