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物語:美少女戰士?



從標題看起來「海物語」(うみものがたり),似乎是一個描述大海、人與生物之間友情、溫馨的治癒系作品。導演也是ARIA的佐藤順一,開頭的音樂也是典型ARIA風的溫柔音樂,配色與OP看起來也非常幽雅。這似乎是不錯的開始。

才開演不到10分鐘就裏切了,不可原諒。

非常無趣的對話與賣萌(尤其我是和K-ON一起看的,相比之下,K-ON雖然老調,但處理精彩),劇情更是老梗到不行,到了第二集竟然給我出現代替月亮處罰你,守護正義的美少女戰士變身了。到了第三集,代表巫女的水手美少女戰士也變身了,所以接下來,還會有四個會變身的同伴囉?角色根本是設計來殺比司和COSPLAY的。



以為是治癒係作品,竟然是美少女戰士新番,欺騙我的感情,不可原諒。

本作品就看到第三集,放棄。

留言

djboy表示…
我快看完 Heroic Age了,RR大趕快再推薦新的好片啊啊啊~~~
Unknown寫道…
這套可是難得的變身後比變身前的布更少的魔法少女呀(掩面)
話說這套我都在看角色黑化....
匿名表示…
就是因為這類惡意賣萌的作品越來越多..稿的我都沒番能抓了 囧
SacredMoon表示…
因為拙者的想法稍有改變
最近很少再去注意有什麼新作了...

春番中還在看的是animax的花冠跟鋼鍊
夏番中唯一看的只有海貓......
但是雖然這樣說不太好...
拙者第一次看到故事大綱的時候就覺得這部作品大概沒辦法比暮蟬有更好的表現吧.........

而現在真正會讓拙者渴望想看的是冬番的獸之奏者呢^^"
krypton表示…
其實這根本不是治癒系的啊
是因為製作
還是因為音樂
讓這部被很多人一開始認為是治癒系的動畫
除了RR大說的賣萌之外
這部就是在搞黑化角色的

因為一開始我先看的就是漫畫了,所以從沒把這部當治癒系來看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