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了...DQ9

今天我出門去找DQ9。在中壢火車站附近,某家隱藏在騎樓中的電玩店問DQ9。因為這間店在桃園地區還算滿有名的說,沒想到讓我非常意外。

我走進電玩店問說「有沒有勇者鬥惡龍9?」
店裡面有兩個人,一男一女,那個男竟回我說「那個主機的?」

聽到這句話,我覺得沒什麼好問的了.......這種外行人也來當店員阿....不知道什麼小廠商的片子就算了,如果你不知道「我的暑假」我也不會太驚訝,但是連勇者鬥惡龍9都不知道....

我想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了。

晚上我跑去中壢久金本講這件事給他們店員笑。不過這次DQ9竟然沒偷跑,真的非常讓人意外。日本那邊連網路徹底攻略都已經出來了....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留言

Neshika寫道…
第一家店我也去過...
不過店員態度感覺不是很好,我問完東西就離開了。而且那邊的環境我覺得好恐怖XDDD

在中壢好像最常去的就是久金本...
雖然之前也發生過讓我不太高興的事情,但基本上來說店員態度都還不錯。
遊戲的價格只要不是差到幾百塊我也不太會去計較,所以以整體感覺最好的店為優先考量。
勝表示…
久金本不錯阿,
我的NDS跟PSP就是在中壢久金本買的,店員還會仔細的幫你貼保護貼,不過很久沒去了。

以前還會特別坐火車去台北地下街買遊戲,現在沒力氣跑到北部去買了。遊戲價格也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