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謠言



群眾是愚蠢的,而且愚蠢的難以想像,在網路科技發達的時代,資訊越快,讓愚蠢的感染力越大,因為資訊取得太過容易,反而使人缺乏查證



然後....我們可以見證流言與八卦的產生,還引用資料,說的斬釘截鐵,我爬過所有日本新聞(2009.8.5 01:59為止) ,沒有任何一家寫「確認」那屍體是酒井法子,故這個PO文的人,無疑是散播不確實的消息,製造謠言。

待後續

留言

Unknown寫道…
不只愚蠢我還覺得蠢得沒救了
不然那來政府XD
政府就是給一堆又蠢又懶的人依靠
有事第一個就讓他背責任罷了
Hugo寫道…
我想他應該也是看到了錯誤的訊息了吧。謠言真是誤人甚多啊。
SacredMoon表示…
不過有時候群眾們也很可愛不是?...

更令人在意的其實是文英阿嬤(默哀)
EEGA寫道…
酒井這個事件,對我來說反而聯想到的是以前 GAINAX 的「トップをねらえ!」。 NORIKO 的造型(甚至個性?)就是從酒井法子來的,然後 OP/ED 也用法子的歌。

這事件剛好形成了一個現實與創作間的落差。庵野不知道會不會因此受到衝擊,又變出個啥黑暗作品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