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意外失蹤到通緝




酒井法子的失蹤消息在今天有了巨大的轉變
。一開始是擔心因為她先生因持有毒品而被逮捕,她難過之下可能想不開,並帶著兒子下落不明。然後因為在摩周湖發現不明女屍,所以甚至謠言認為酒井法子已經死了(可以參考下面那篇「製造謠言」的文章 http://rain-reader.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_05.html ),然後就是法子迷在那邊哭天喊地,希望NORIPI可以一切平安無事。

但今天的新聞已在東京港區發現他的小孩,而酒井法子本人也從失蹤、下落不明轉變成為攜帶持有毒品逃亡,今天日本警察已經發佈通緝令,要將酒井法子逮捕歸案。
這一切的變化,在那些哭天喊地的FANS心中,一定有著難以想像的巨大落差....

留言

Jiayou表示…
目前最新的新聞是日本時間晚上9:45分,
法子在澀谷被警方逮捕了,目前接受偵訊中,
此外家裏也被搜出吸食藥劑的相關器具,
恐怕後續的情況不是很樂觀啊......

法子行蹤不明的幾天裡,曾有新聞報導她的手機訊號曾經在琦玉縣被偵測到,
也導致了另一波的隱私問題討論(手機訊號洩露人的行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