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燔壽喜燒



這是第二次去吃了,評價依舊非常的高。不管是肉品或是其他的配料,雖然已經和日本的「原味」有點不同,不過卻很合乎台灣的口味,服務也相當的優良。雖然說自己已經很不適合吃這種大魚大肉、吃放題的餐點,不過本燔的雪花肥牛肉真是好吃阿...XD

以前會去台北吃MOMO PARADISE,不過MOMO價格較貴且僅供應單一牛肉品,故現在已經不太常去了。順便提,午餐(299)和晚餐(399)價差一百,但品質服務完全一樣,故選午餐時段較為划算。

RR Point
---------------------------
品質:A 價位:A 服務:B+ 環境:B-
總評:87~91

(2009.7.31)

留言

匿名表示…
這家上個月因為同事聚餐的關係,去了兩次,不過是在中壢車站附近的那間。


服務品質很好,服務人員不時會推小推車過來,詢問要不要再添菜或是配料等;作為主菜的肉類就像RR說的,既豐富又新鮮,重點是三種不同的肉類份量很夠。

我是第一次去吃這類的料理,不過感覺很好,可惜戰力太弱了XD
Neshika寫道…
今天跟朋友聚餐也跑去吃了
服務品質不錯,食材也給的很大方
感謝R大的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