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殺比死:森下悠里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實寫廣告



現在正在播出的新番動畫プリンセスラバー!」(不知道中譯名叫什麼阿,直譯的話就是公主戀人吧),本身就是H Game改編成動畫,所以當然也是標準的後宮賣肉片。

不過最近為了促銷DVD,而搞了真人Cosplay來拍廣告。日本動畫在製作時基本上就是電視放送版本和單行銷售版本同時進行製作,電視先上演獲得人氣,然後發行單行的DVD或BD,銷售上時則為了刺激買氣,幾乎都會附贈一些特典或是贈品。

既然是賣肉片,而且要波濤洶湧,那當然也就找了能夠相呼應刺激買氣的人來拍CM了..所以森下就登場了。COS成第一女主角シャルロット,有趣的地方來了,開著超高級加長的白色轎車到秋葉原去拍廣告,這點聰明阿!完全打中廣告的要害!

這時候我就會佩服日本人清楚地知道要賺哪些人的錢、要怎麼賺,然後毫不手軟的剝削。

http://anime.webnt.jp/nt-news/?detail=1333

官方網站:http://www.prilover.tv/index.html

留言

御遙寫道…
然後我又會想,
如果相同的手法在台灣,香港,中國實行
那得到的效果又會是什麼XD
玉米狗表示…
我看了這個動畫
其實很意外
劇情不免要吐槽
但是動態卻又異常的流暢
應該以靜態畫面帶過省錢的地方都會動XD
而且很多畫面對剛學手繪動畫的我來說,動畫師應該都哭了吧?XDDD
不過我只看了前幾集,後面的品質有沒有變我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