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真的很萌




在校園漫畫大王中,大阪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他和那種其他作品一定都會出現的「天然」很不一樣,大部分作品中的天然都只是一個特徵,通常還包含了「文武全才」、「容姿端麗」、「家財萬貫」,要不然就是有黑腹傾向。

不過大阪真的是蠢的可愛。這張gundam GP03,真的只有大阪來扮才適合阿!其他人都有違和感。我記得這個壁紙好像有一系列的GUNDAM圖,還配上音樂,以前有看過,不過現在好像找不到了..

留言

匿名表示…
似乎是「放課後の一年戰爭展」?
參考一下G U N D A M 壞腦研究室
RainReader寫道…
對對!就是這個
感謝感謝~我記得還有一個配音樂的PV版本,我也找找看好了
魚丸表示…
大阪也是我的最愛XD
她的自言自語超級智障......的可愛XD
Catafisher表示…
我喜歡神同學~(啊...那個字怎麼打)
YAMAMAYA~山貓啊啊啊啊~
(我也是貓控一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