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薄型PS3!以及Gamescon遊戲大展



在這次的Gamescon展覽上,SCE已經拿出新的薄型PS3。新薄型的PS3將於9月的第一周發售,體積縮小32%,耗電力減少34%,重量減少36%,更為人性化且輕巧。而捨棄了鋼琴烤漆,改採霧面處理,除了省成本外,也比較不易沾上指紋了。

發售日:9月3日

售價:
歐州299歐元
美國299美元
日本29980日圓(舊機型即日起降價為上述價格)


另外一個重點是,10/1~10/10註冊PSP GO可免費獲得GT PSP。只有十天,可以免費獲得一個大作,實在是很吸引人。(不過我不喜歡玩GT阿~)

詳細來源大量照片:http://www.engadget.com/photos/sonys-slimmer-ps3/2216339/

阿一句話,我會買。雖這樣說,不過現在日幣真是貴的不像話就是...

留言

pepero表示…
嗯!這樣就可以叫我同學去買這台,然後把大黑(升級了?)搬回家...
djboy表示…
這麼小台,我還真想買啊~~~

不過,我把xbox360+ps3的錢,去買 canon500D來照琪琪了,嗚嗚嗚嗚嗚~~~
pangea寫道…
台灣專用機 9/1 同步上市(CNET
NT$10480 啊 ... 店頭應該有機會一萬以下吧?
RainReader寫道…
to djboy

兩個一起買吧!當然優先順序是CANON500D!女兒是最重要的!
換做是我也是女兒優先!女兒的成長只有一次,只有一瞬間!

To 浮雲
9月1日上市?竟然還比日本早!那就買台灣機就好了阿
Jiayou表示…
個人比較喜歡舊款的外型,手上的初代60GB也還正常運作,
所以這次只負責在旁邊搖旗就好XD

雖說體積已經減少了30%,不過原始的PS3實在太大了,
減少後似乎還比PS2大台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