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下旬,東京大地震?




今天的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08/8/1qpjx.html
-----------------------------------------------------
日本專家提出驚人警告,日本關東地區,這個月中下旬,可能會發生規模8以上的超級強震;日本地震預測協會,最近偵測到關東上空的離子數量,已經超過標準值的200倍,跟當年阪神大地震前的情況非常類似,如果震央剛好在東京附近,估計會有上萬人死亡,受傷人數可能會多達20幾萬人。

跟當年阪神大震的情況類似,日本大氣離子地震預測協會,在關東上空,測量到濃度超標200倍的離子數,推測是震央正在釋放巨大能量,大膽預測規模8以上的超級強震,恐發生在關東地區,而且時間就在9月中下旬,一旦發生,將造成1萬1千人死亡,21萬人受傷。

對抗關東大地震預測的防災演練,一直以來不曾間斷,這種直下型地震,是震央在首都圈下方,從模擬圖來看,萬一真的發生,東京一整排公寓建築,樑柱磚瓦將如骨牌般滑落,當時也預估出相同人數的死傷,尤其經濟損失上看112兆日幣。日本首相麻生太郎:「首重快速掌握災情,全力搶救災民,加快救災與滅火速度。」

8月11日,靜岡縣發生6.5地震,整個8月,日本地震不斷,日本氣象廳呼籲,日本近期發生強震的可能性,依舊存在,呼籲民眾,要做好防災準備。

-----------------------------------------------------------

要逃或是撤離也不知道如何撤離阿,東京都人口超過1200萬,台灣的一半以上,就算是動畫科技也沒辦法瞬間輸送一千萬人以上阿.....如果擴大範圍到整個關東地區,那逼近一億人的龐大數量更不可能撤離,是要大家現在馬上去買保險,或是每天擔心一邊撕日曆,一邊過日子嗎?

這新聞最令我吃驚的是:「竟然敢預測地震會在九月下旬發生」

九月下旬距離現在不到20天,比起那種什麼預言幾百年後的,這麼近的預言如果成真,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留言

SacredMoon表示…
所以某種程度上這算是危言聳聽嗎?

要逃的話可以找悟空吧(?)
魚丸表示…
那些專家應該不是"預言"吧。
我想他們有在長期偵測板塊的活動,然後根據最近地震的次數還有一些有的沒的所計算出來的數字結果。
bobolili表示…
這是配合某動畫的宣傳嗎XD,如果消息是可信的,那就表示預測能力已經到一個水準以上了,但就算是日本,能夠接受這種考驗嗎?
djboy表示…
如果成真,那絕對是科技史上的一大突破!!!!!

地震號稱不可預測;若是有方法可以猜出,對有地震與『核電廠』的國家,絕對是超級大福音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