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像貫徹的聲音!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14/4/1r1kd.html
--------------------------------------------------------------

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十三日針對前總統陳水扁被控貪汙案,一審遭判無期徒刑抱屈。他說,陳前總統又不是殺了人,只是拿了八、九億元而已,就被重判無期徒刑,實在太誇張,他籲扁忍耐等民進黨贏回政權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昨天在高雄市舉行「台灣建國路」系列講座,獨派大老辜寬敏暢談「咱的台灣、咱的夢」為題,號召數百民眾成立挺扁大會,表達對陳水扁的支持。扁案宣判後,辜寬敏昨天首次公開發表看法,他認為,陳水扁又不是殺了人,只不過拿了八、九億元就被判這麼重的刑期,真是太誇張了。

演說中,辜寬敏也首次針對侄孫辜仲諒在扁案扮演不當角色,向現場民眾表達道歉。

辜寬敏說,宣判前三天就已知道陳前總統會被判重刑,只是沒想到法官蔡守訓真的判下無期徒刑重刑,真是不可思議。他批評主政者「很敢」,扁案是一個政治裁判。他也籲扁「再忍一忍」,等到民進黨二○一二年贏回政權時,就能恢復他的人權。辜寬敏說,阿扁把錢匯往國外,令死忠支持者也無法接受,現在大家同情阿扁,是因為政府不斷打壓、凌遲,讓台灣人同情阿扁。

-----------------------------------------------------------------

期待了好多天,終於看到這樣的言論了,令人精神為之一振,感激的痛哭流涕。這才像台獨本位,DPP的支持者會說的話,昨天呂秀蓮那個實在太煽情了,一點也不像DPP。

辜寬敏說得實在太好了,阿扁又沒殺人,只不過A了八九億元而已(其實目前累計已經超過這個數字數倍了),人命無價阿,當然比八九億還值錢阿,你們這些統派是在靠夭什麼?

辜寬敏應該還要站起來,大聲吼著「以前國民黨庫通國庫,不知道比阿扁A的錢還多幾十倍,我們勇敢有氣魄的台灣人不都一路熬過來了!今天阿扁A我們台灣人一點錢,就好像小孩臨時缺錢用,偷摸爸爸的皮包,這有什麼關係阿!他是台灣之子阿,A我們鄉親的錢應該的阿!我們台灣錢淹腳目,A幾億不用大驚小怪的啦!!」

辜寬敏順便要阿扁忍耐到2012,因為政權輪替,一定可以還阿扁清白,還台灣公平公正的社會!是阿,真令人期待2012年的來臨,那時候辜寬敏的表情一定很有趣。

留言

Edgar表示…
我也想要隨便A個8-9億然後沒任何事阿...
如果報導沒任何斷章取義的話,這位大老的言論真是讓人無言!!
EEGA寫道…
要 A 個九億又全身而退並不難啊,選對邊就可以了 XD

你看那個作帳的余文幫老闆坐個兩年牢房之後出來啥事都沒,還可以內定繼續當個公務員,內湖線那個包商在後面賺了多少也沒人會去查... 這就是選對邊的好處啊!
阿一表示…
可能他熬不到那時吧
我想2012的時候辜寬敏可能已經死翹翹了XD